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布科思机器人亮相2020年全国智标会

2020-08-27 21:50 性质:转载 作者: 布科思科技 来源: 布科思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布科思多款机器人亮相2020年智标会打破时空边界,5G智慧建造未来!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运筹谋篇之年。为响应发改委“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互动化、协同化”的绿...

布科思多款机器人亮相2020年智标会

打破时空边界,5G智慧建造未来!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运筹谋篇之年。

为响应发改委“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互动化、协同化”的绿色智慧社区的建设要求,完善以智能标准化建设为支撑的城市治理体系,8月25日全国智标委2020年工作会议暨第五届绿色智慧社区及智慧城市产业峰会在青岛举行。

会上,全国智标委为积极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信息化工作,推动智能建筑、智慧社区、智能家居等标准应用落地的优秀个人、组织、实践单位颁发了“标准贡献奖”。其中,海纳云打造升级的智慧社区获得多个奖项。

布科思的消毒机器人和仓鼠递送机器人正是助力海纳云打造智能社区服务场景的重要高科技产品之一,机器人在现场精彩亮相,助力物业与用户深度交互,大大满足了业主对安全、便捷、智慧社区的要求,给与会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布科思仓鼠递送机器人在展会现场递送物资

■■■ 

布科思机器人助力地产行业“再造增长点”

在“新基建”背景下,绿色智慧社区的建设引发各界关注。智慧社区作为智慧城市的重要承载体,在新基建风口下迎来了全新的发展契机。

5G、AI和物联网的快速发展,催化了“互联网思维”的不断迭代升级。地产行业正在积极实践各种智能场景解决方案的更新迭代和应用落地。

作为优秀的移动机器人设备供应商,布科思科技紧跟时代步伐,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融合新技术和新产品理念,不断推出创新产品,助力地产物业再造增长点,让智慧城市焕发新的能量,为智慧时代贡献科技力量。

布科思消毒机器人在智标会现场做消毒保障服务

■■■ 

布科思黑科技机器人

布科思仓鼠递送机器人在大兴机场

“仓鼠Hamster”室内递送机器人,是为实现智能社区、园区、住宅、写字楼、酒店、政务大厅、养老院等各种室内场景高效递送需求而生。它拥有聪明高效的调度系统和优质的运动性能,可适应各种复杂超大的场景,可以不断扩大社区消费型业务覆盖面和种类,赋能地产物业行业科技升级,革新室内递送效率,再造增长点。

布科思消毒机器人助力智慧社区安全防疫功能落地

消毒机器人则满足了政府对地产物业防疫功能常态的需求,无人化操作降低人员交叉感染,360度全覆盖需要消毒区域,实现对空气和环境的有效净化,对细菌和病菌的消杀率可达到99.9%,科学有效的方式给物业防疫、安全保障带来新体验。既适用于疫情时高危环境的消毒,也适合日常环境的消毒,长期保卫物业工作人员和业主的安全。

■■■ 

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智慧生活的开启离不开智能的科技产品。布科思智能机器人愿为创造美好生活而努力,助力开启城市美好的智慧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