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HH7 | 哈工现代高速搬运机器人

2020-08-27 20:32 性质:转载 作者: 哈工现代 来源: 哈工现代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搬运机器人在各行各业的应用可谓风声水起,机器人可以安装不同的末端执行器以完成各种不同形状和状态的工件搬运工作,大大减轻人力成本。而只有适应各种不同环境才能保证扩大其应用领域。特别是小...

搬运机器人在各行各业的应用可谓风声水起,机器人可以安装不同的末端执行器以完成各种不同形状和状态的工件搬运工作,大大减轻人力成本。而只有适应各种不同环境才能保证扩大其应用领域。特别是小巧又高速的搬运机器人,大大的增加了工作效率。

目前,搬运机器人被广泛应用于机床上下料、冲压机自动化生产线、自动装配流水线、码垛搬运、包装装箱等的自动搬运。它不仅能部分的代替人工操作,还能按照生产工艺的要求,遵循一定的程序、时间和位置来完成工件的传送和装卸,操作必要的机具进行焊接和装配,从而大大的改善工人的劳动条件,显著提高劳动生产率,加快实现工业生产机械化和自动化的步伐。

哈工现代机器人流水线

哈工现代小型高速搬运机器人HH系列

现在的工厂不乏搬运机器人,但有一款机器人却以小小的躯体发挥着最大的作用,成为工业机器人领域的好帮手。以哈工现代机器人的小型高速搬运机器人HH7为例,不仅可以搬运多样化的工件,它的几大优势也让其具有无可比拟的工作效率:

1.占地面积小,使得流水线的长度大大缩短,同样长度的流水线可以完成更多的加工步骤。

2.高负载、超高速、更大作业半径,让很大程度的缩短生产工艺中的生产节拍。

3.修长的手腕轴设计,减少干涉,可进入更小的空间进行操作。

4.真实的高重复定位精度(0.03mm),让精密的组装操作变得稳定而高效。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