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鼎集成出席2020第九届中国药品冷链峰会,医药&冷链智能物流系统解决方案大放异彩!

2020-08-21 16:37 性质:转载 作者:中鼎集成 来源:中鼎集成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8月12-14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徐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第九届中国药品冷链峰会在江苏·徐州成功举办。本次会议主题为“ 鉴往·思变·链未来”,吸引了医药生产企业、医药经营企业、...

2020年8月12-14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徐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第九届中国药品冷链峰会江苏·徐州成功举办。

本次会议主题为“ 鉴往·思变·链未来”,吸引了医药生产企业、医药经营企业、第三方物流企业、第三方医学检验机构、零售药店、疾控中心、医药电商、医药产业园、医药物流园、院校、研究机构、咨询公司、地方协会、物流地产商、物流设备设施与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风险投资商等超过300家企业,600余位嘉宾参与此次会议。

百花齐放,百家争鸣!高端论坛、主题演讲、嘉宾对话精彩纷呈!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