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5G+软件定义,东土科技这样show!

2020-08-21 16:29 性质:转载 作者:东土科技 来源:东土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19日,内蒙古乌海市党建参观活动于乌海移动公司成功举行,乌海市委办、人大机关等政府部门以及当地知名企业等近百家共同参与。此次活动主要展出企业基于5g+工业互联网、智慧矿山、无人驾驶等领...

8月19日,内蒙古乌海市党建参观活动于乌海移动公司成功举行,乌海市委办、人大机关等政府部门以及当地知名企业等近百家共同参与。

此次活动主要展出企业基于5g+工业互联网、智慧矿山、无人驾驶等领域的产品解决方案东土科技携三大芯片(全流程国产化安全可控工业网络芯片、基于IPv6/TSN高带宽实时总线芯片、基于SDR的多模融合基带芯片)及工业服务器等产品参展,并现场演示东土工业服务器运作流程,吸引观众纷纷驻足。

背景介绍

东土科技副总经理刘睦家重点介绍了公司在5G领域中的产品及应用,包括5G+工业MEC服务器在工业控制中的应用、5G+定义控制+机器视觉一体化系统在芯片自动化检测线中的应用、5G+软件定义控制在智能驾驶中的应用、基于5G+工业互联网架构的煤炭地面集控系统、质量检测线视觉控制一体化系统以及智慧矿山等解决方案等,得到参观领导的高度认可。

“5G+工业互联网”融合技术与商业模式,丰富了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内涵,对于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壮大新动能、助力我国经济发展意义重大。未来,东土科技将持续发掘产品在5G领域的广泛应用,以“5G速度”加快推进中国制造迭代演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