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昆船智能:首批加入华为5GtoB行业应用生态圈伙伴

2020-08-21 16:29 性质:转载 作者:昆船智能 来源:昆船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昆船智能公司受邀出席华为5“机”产业峰会,作为智能物流行业应用生态合作伙伴参加华为5GtoB行业应用生态圈伙伴发布。本次峰会汇聚了全球运营商、行业组织,来自互联网、金融、医疗、移动模...

近日,昆船智能公司受邀出席华为5“机”产业峰会,作为智能物流行业应用生态合作伙伴参加华为5GtoB行业应用生态圈伙伴发布。

本次峰会汇聚了全球运营商、行业组织,来自互联网、金融、医疗、移动模组厂商等领域200余家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以及媒体、分析师及智库等第三方机构,就5G引爆的5大产业机遇--联接、AI、云、计算、行业引用展开了交流与探索。

首批加入生态圈的产业伙伴约50家,包含行业设备伙伴以及通用设备伙伴两大类,涵盖5G工业通信模组、5G行业通信终端、5G天线、智能制造、智慧物流、智慧煤矿、智慧医疗、新媒体直播、智慧城市、智慧电力等众多垂直领域。昆船智能将携手华为、移动运营商、行业合作伙伴,综合5G和人工智能、云等新技术,全力推动产业链的发展与应用的推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