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复旦管院院长陆雄文教授一行参访“木牛流马”

2020-08-21 14:53 性质:转载 作者:罗伯特木牛流马 来源:罗伯特木牛流马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08月21日上午十点左右,骄阳似火,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陆雄文教授、钱世政教授一行十余人不顾旅途的疲惫来到苏州工业园区参访苏州罗伯特木牛流马物流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木牛流马”...

2020年08月21日上午十点左右,骄阳似火,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陆雄文教授、钱世政教授一行十余人不顾旅途的疲惫来到苏州工业园区参访苏州罗伯特木牛流马物流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木牛流马”)

苏州罗伯特木牛流马物流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专注于工业移动机器人的研发、设计、生产和场景交付,拥有无人驾驶导航系统、多车集群调度、运动控制系统、产品设计等核心能力。经过4年多的努力,“木牛流马”已经成为中国工业移动机器人领域的一支新秀,在50多个城市交付了超过100个项目。

“木牛流马”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王平陪同陆雄文教授一行饶有兴趣地参观了移动机器人的装配车间、交付调试区、工业场景模拟区及软件开发测试中心。

在装配车间,王平仔细地向陆雄文教授介绍了移动机器人的装配过程。呼呼作响的工业电扇无法完全驱散车间的热气,但是陆雄文教授、钱世政教授一行听的却十分认真。当看到“木牛流马”正在试制的纺织行业新产品的时候,陆雄文教授非常高兴,并要求“木牛流马”再接再厉,深植行业,为中国的智能制造提供更多的本土化解决方案

来到“木牛流马”软件开发测试中心,王平向陆雄文教授、钱世政教授等客人一一介绍了AI技术在货位管理中应用、5G通信如何优化移动机器人的集群控制、基于视觉的无人驾驶技术等“木牛流马”正在研发的新的软件产品。钱世政教授听了后感觉非常满意,鼓励“木牛流马”稳而求进,善用资本,尽快形成规模,真正成为行业的领军企业

最后,在“木牛流马”会议室王平向陆雄文教授、钱世政教授一行全面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及发展规划。陆雄文教授再次要求王平作为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的校友秉承复旦精神,积极进取,做一个有担当的企业家。

整个企业参访历时3个多小时,陆雄文教授、钱世政教授一行留下许多期许和鼓励后,不辞辛苦又赶往下一个参访企业。

人物简介

陆雄文

1966年出生,著名经济学家,教授,博导。毕业于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经济学博士,博士生导师、教授,现任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美国达特茅斯大学塔克商学院博士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和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费雪商学院访问学者,香港大学经济学院名誉教授,挪威管理学院名誉教授。

钱世政

复旦大学经济学硕士、管理学博士,曾任复旦大学会计学系副系主任、副教授,在财务与会计理论及实务方面积逾二十多年经验;1998年1月加入上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曾任上实集团首席会计师及审计部总经理,现为上实集团副总裁、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及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钱先生现任上海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及副行政总裁,同时任上海城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