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优化内部物流,MiR助力向前看!

2020-08-14 09:42 性质:转载 作者:MiR自主移动机器人 来源:MiR自主移动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物流行业以前未有的速度扩张,这要归功于电子商务消费者的需求增长。但事实证明,寻找愿意从事物流工作的工人却非常困难。这个难题不仅存在于与车间手工作业相关的工作,在需要更高学术和...

近年来,物流行业以前未有的速度扩张,这要归功于电子商务消费者的需求增长。但事实证明,寻找愿意从事物流工作的工人却非常困难。这个难题不仅存在于与车间手工作业相关的工作,在需要更高学术和技能水平的领域也同样存在。要解决劳动力短缺问题,物流公司通过在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等自动化技术领域进行投资,提高现有员工队伍的生产力。但采用AMR的优点远不止于此,下面就让我们一起领略一下MiR移动机器人是如何助力优化内部物流的吧!

01

提高工作场所的吸引力

直观、安全、先进的自主移动机器人能够承担高风险或重复性的工作,从而减少出现工作场所伤害的可能性,提升工人的工作满意度,用机器代替人进行繁琐的工作,这样不仅能够营造更安全的工作环境,还让技能熟练人员能够减少在枯燥乏味、缺乏成就感的工作上花费的时间,而去完成更具挑战性的复杂工作。综合以上优点,有助于营造更具吸引力的工作场所,帮助企业招聘和保留必需的劳动力。

02

优化工作流程

在承受高压力的第三方物流行业,经过优化、响应及时的工作流程对获取成功至关重要。MiR出品的自主移动机器人采用先进编程技术、扫描器和摄像头,随时做出恰当决策,MiR自主移动机器人可以消除人为错误,也不需要大量库存检查,这意味着第三方物流供应商能够建立更精简、响应更快的工作流程,并且减少瓶颈。移动机器人的协作性还意味着它们能够安全地与工人协同工作,从而提高生产力。AMR能够保持工作流程紧凑高效,及时响应,从而为第三方物流行业创造巨大价值。

03

提高工作场所安全性

仅在美国叉车在使用寿命内牵涉到严重伤害或致命事故的可能性高达90%。美国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还估计,叉车一年导致了61,800起轻微伤害和34,900起严重伤害。所有这些事故都可能导致相关人员需要停工数天,自2016年以来,非致命伤害的数量一直稳定增长。最近的统计表明,美国一年发生的工作场所受伤害带来的成本在520亿美元至600亿美元之间,这仅仅是直接成本,伤害还会降低生产力,增加员工流失率。我们不难看出从罚款到声誉损害,再到损失的工时和损坏的设备,工作场所伤害带来的真正成本可能无法估算。为此我们可以通过部署MiR AMR替代叉车,利用多传感器安全系统来避免碰撞,企业能够实现显著的提升安全性,降低事故发生的概率。

用户案例分析

案 例 1丨

位于丹麦欧登塞的ICM是安全设备和服饰领域的批发公司,每年都有数以吨计的货物(大约31,000个托盘)到达该公司位于丹麦欧登塞的物流中心。这些货物经过处理,分为100,000份订单发运,其中大多数是第二天交付。所以ICM需要找到一种员工认可的方法,最充分地利用有限空间,减少停机时间,从而优化输出。

现在,3台MiR1000自主移动机器人正在帮助ICM将这一任务自动化。当卡车运送托盘时,它们被放置在专门设计的架子上,MiR1000将它们拾起,运输仓库。 通过这种自动运输系统每周大约可以节省40小时,在这之前员工要花费这些时间在接收区域和定位区域之间搬运货物。在引进MiR机器人之后,工人能够从事他们更乐意做的工作,ICM员工对MiR自主移动机器人的反响也非常积极,员工一直认为它能够真  真切切地改善工作环境。

案 例 2

Kverneland位于丹麦菲英岛的生产工厂占地55,000平方米,拥有约500名员工,厂内也有大量动力托盘车和举升器穿梭在生产车间用于运送物料。通过部署MiR500自主移动机器人来运输坚硬的组件,Kverneland可显著改善工厂车间工作环境,MiR500机器人能帮助工厂工作人员减轻工作负担、优化工作流程,并且提高工作安全性。部署了MiR500之后,员工无需再被工作车间中往来穿梭的堆垛机和托盘车分心,且MiR500操作简单,只需要在机器人的控制平板电脑上按一个键,它就能按照计划工作。

Kverneland工厂技术生产部的Jakob Klokker认为,托盘车在维护和工时方面的成本耗费过高,且影响车间的安全性。我们希望减少工厂过去因托盘车而发生的碰撞和轻微伤害事故。另外MiR移动机器人能够将生产人力从所有繁琐的操作中解放出来,Kverneland工厂的生产流程中有许多环节都需要操作员每天多次将组件运送至下一道工序。部分员工需要在工作期间驾驶托盘车走很长的路,在部署了MiR500之后,这些问题得到了有效的解决。

案 例 3丨

位于芬兰图尔库的Stera工厂昼夜不停持续运转,并于近几年开展了自动化项目,以提高生产效率并保持竞争力。Stera为客户提供机械、电子、电缆束定制合同制造以及模具制造。公司按订单生产,而客户需求和业务机会瞬息万变,因此员工需要适应的动态工作环境。Stera常根据客户的需求调整并更新生产环境以优化工作流程。当Stera开始考虑对其内部的部分物流进行自动化时,相应的解决方案必须能够适应每年变化多次的环境,综合以上几点需求,Stera部署了MiR500。

机器人与仓库内的叉车协作,机器人可以在一定高度从定制托盘架上拾取并运送托盘,而叉车主要从更高的托盘架上拾取托盘,因此工作是分开的,叉车驾驶员可以专注于更复杂的任务。MiR机器人的界面非常简单易用。当我们的机器人操作员需要组件时,他们只需按下一个按钮,MiR 就会送来所有组件并把它们放在组件架上这种简单易用的特点有助于机器人无缝集成,每天至少完成30次运输任务。像Stera一样,当一家公司启动自动化项目时,员工可能会担心面临失业风险。但是,Stera已经证明,实施MiR500以及其他机器人实际上创造了就业机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25日-3月3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1 09:19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