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自动化立体仓库-穿梭子母车的解决方案应用

2020-08-07 14:36 性质:转载 作者: DeerWMS智慧仓储管理系统 来源: DeerWMS智慧仓储管理系统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子母车是自动化立体仓库中经常使用到的自动化物流组合设备,大鹿智造实施过的wms与wcs系统也曾对接过子母车。母车:母车和子车配合工作,无论子车是否载货,母车在提升机与立体货架之间运输搬运子...

子母车是自动化立体仓库中经常使用到的自动化物流组合设备,大鹿智造实施过的wms与wcs系统也曾对接过子母车。

母车:

母车和子车配合工作,无论子车是否载货,母车在提升机与立体货架之间运输搬运子车。

母车的作业原理:

通过自带的车载条码扫描器,扫描巷道轨道上的条码获取位置信息。母车的链条可以进行配置。母车自带充电器,当子车回到母车原始位置为子车充电。母车与子车通过无线以太网IP通讯。

子母穿梭式立体仓库包含:

子母车、wms系统、wcs系统、提升机、输送机等组成部分。相比于一般的自动化立体仓库字母穿梭车式立库空间利用率更高,仓库运营成本更低,仓管员的作业效率更高,解决了立库空间利用率不足以及仓库作业效率不高的问题。

仓储管理知识分享平台

仓储智能化管理平台尽在DeerWMS.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