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艾米配送机器人火遍荷兰,成为荷兰热门新闻

2020-08-03 08:55 性质:转载 作者:穿山甲机器人 来源:穿山甲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本期热点近日,穿山甲机器人艾米送餐落地荷兰米登梅尔“Pico bello en Detra bar”餐厅,引起广大荷兰媒体、公众高度关注。穿山甲机器人艾米“(也称 Nina)的到来,一举成为当地智慧餐饮的典...


本期热点

近日,穿山甲机器人艾米送餐落地荷兰米登梅尔“Pico bello en Detra bar”餐厅,引起广大荷兰媒体、公众高度关注。

穿山甲机器人艾米“(也称 Nina)的到来,一举成为当地智慧餐饮的典范。在机器人的协助下,减轻了服务员的劳动量,点燃了顾客的消费热情。

这位名叫Roan的小朋友在和家人用餐时接受了采访,他开心说到:“Nina很酷,很高兴认识它”。

据悉,服务员只需将制作好的菜品放置在Nina的双层托盘上,在胸前屏幕上按下餐桌号后,它就会及时的将菜品从厨房配送至顾客桌前。顾客只需在机器人语音提示取餐时,自己端走餐盘,然后摸下机器人手臂,机器人就会原路返回。

Nina的到来,受到了荷兰各大媒体的争相报道,进一步为餐饮配送带来了新思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