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悟牛智能助力阿里巴巴数字农业基地建设,上海首家盒马村翠冠梨高甜上市!

2020-07-30 14:55 性质:转载 作者:悟牛智能 来源:悟牛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5月11日,悟牛智能无人驾驶果园管理机在阿里巴巴翠冠梨数字农业基地“上岗”,众多高科技设施齐上阵,上海首家盒马村真·黑科技满满!悟牛智能无人驾驶果园管理机喷洒、割草、运输、采摘及实...

2020年5月11日,悟牛智能无人驾驶果园管理机在阿里巴巴翠冠梨数字农业基地“上岗”,众多高科技设施齐上阵,上海首家盒马村真·黑科技满满

悟牛智能无人驾驶果园管理机喷洒、割草、运输、采摘及实时数据采集等农事作业样样精通,“无需下地,坐等丰收”不再是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