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咖啡厅加上“科技元素”,你喜欢吗?

2020-07-29 18:15 性质:转载 作者:QLYBOT机器人 来源:QLYBOT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长久以来,咖啡俘获了世界各地的人心,咖啡厅社交、读书、办公,盛行于每个大中小城市。其最吸引人的不仅仅是咖啡的香气,更是一种生活的品质、文化的延续和思想的交汇。咖啡厅的舒适氛围随着时代...

长久以来,咖啡俘获了世界各地的人心,咖啡厅社交、读书、办公,盛行于每个大中小城市。其最吸引人的不仅仅是咖啡的香气,更是一种生活的品质、文化的延续和思想的交汇。

咖啡厅的舒适氛围

随着时代的变迁,跟上时代的步伐是当下社会各行各业的普遍思想,就像服装潮流发展,从“葬爱家族”风格穿搭到“高街元素”风格穿搭,人们的风格和品味不断迸发新的追求。随着科技的发展,AI人工智能在慢慢渗透入人们的生活当中。在咖啡厅中,酷萌酷萌的机器人送咖啡过来,“您的咖啡到了,请您慢用”,然后摸摸她的头部,即确认拿取后,便前往下一桌。

机器人的配送场景

咖啡厅的环境氛围,加上科技“风味”,变得更具有吸引力,白白胖胖的“服务员“Ada,简直可爱到爆炸,不仅仅有颜值担当,更有责任担当。将咖啡安全、稳定、准确地送至消费者身旁,其超萌的动态表情、科技感十足的身材,赋予了服务配送这一过程崭新的“生命力” ,与客户进行接触互动,给咖啡厅散发出浓烈的“科技色彩”。

机器人的动态表情

这个夏天,咖啡与Ada更配哦,冷艳的科技元素,让你瞬间降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