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明晚8点,极智嘉研发总监分享Realsense™技术和落地应用案例,前排感受机器视觉技术魅力!

2020-07-29 13:44 性质:转载 作者:极智嘉科技 来源:极智嘉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随着我国人口红利逐渐消失,用人成本持续上升,减少人工、提高仓储自动化水平已是大势所趋,物流机器人在提高作业效率、降低工作人员劳动强度、优化资源、减少成本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进一步...

近年来,随着我国人口红利逐渐消失,用人成本持续上升,减少人工、提高仓储自动化水平已是大势所趋,物流机器人在提高作业效率、降低工作人员劳动强度、优化资源、减少成本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凸显,而其中,以机器视觉SLAM技术为核心的第三代物流机器人更是从众多机器人中脱颖而出,成功引领智能物流这一风潮,成为厂商、用户炙手可热的实用机器人。

Geek++全品类物流机器人

英特尔智能机器人产学研生态合作系列研讨会中,大咖们将会围绕物流机器人中被广泛应用的英特尔® 实感™技术,从它的发展现状、技术解析以及产品应用落地,再到机器人创新生态合作伙伴极智嘉如何利用这项技术推出高品质的物流机器人产品,为物流机器人同行以及计划引入机器人的用户提供更深度的技术内容。Realsense™技术的优势在哪里?它适合我们公司的产品吗?我该如何上手这套产品?物流机器人头部公司又是如何实现产品落地的?

7月30日20点,英特尔实感产品事业部中国区销售总监何火高、英特尔RealSense™系统集成测试和技术支持高级工程师孙湘裕、极智嘉研发总监陈超以及特邀答疑嘉宾英特尔实感技术事业部亚洲区高级经理刘伟将给大家带来英特尔®实感™产品和发展蓝图更新,Realsense™动手实践,极智嘉基于实感™的物流机器人智能感知,一起来共同探讨智能感知技术的应用实践!

_

_

系列7 - 智能感知

研讨会特邀合作伙伴:极智嘉

极智嘉(Geek+)是一家引领全球智慧物流变革的智能机器人公司,在全球AMR市场占有率高达10%,占据市场领先地位。同时也是英特尔&硬蛋机器人创新生态 - 产学研优秀合作伙伴。极智嘉应用先进的机器人和人工智能技术,打造高效、柔性、可靠的解决方案,帮助全球各行业的企业提升物流效率,实现智能化升级。

目前,极智嘉已服务客户近300家,项目覆盖电商、零售、鞋服、医药、3PL、制造和汽车等行业。凭借稳定可靠的产品、丰富的全球项目经验、加上高效优质的售后服务,极智嘉已成为耐克、迪卡侬、沃尔玛、戴尔、苏宁、永辉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的智慧物流合作伙伴。

研讨会资讯

张志斌

英特尔中国战略合作与创新业务部总监,负责英特尔中国机器人、人工智能以及智慧未来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的生态创新和战略合作。

何火高

英特尔实感产品事业部中国区销售总监,主要专注于英特尔RealSense实感技术产品在不同的市场的业务开发和销售。在英特尔工作已经超过16年,拥有丰富的工作经历,曾在销售市场和产品事业部门的不同岗位任职。

孙湘裕

英特尔RealSense™系统集成测试和技术支持高级工程师,拥有丰富的实感技术开发经验。

陈超

极智嘉研发总监,负责机器人算法研发工作。在视觉感知、定位、高精地图等相关技术领域有12年经验,申请国内外相关专利40余项。曾在腾讯、理光等企业从事视觉研发工作,作为高级研究员负责腾讯服务机器人感知与定位技术研发;作为Project Leader负责视觉ADAS产品开发,并率先在海外车企落地。

特邀答疑嘉宾_

特邀答疑嘉宾

_

刘伟

英特尔实感技术事业部亚洲区高级经理,负责RealSense™在亚洲的技术开发与支持及客户项目管理。

*以上顺序为活动议程时间顺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