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新松这款走进家庭的机器人为什么能赢得用户的100%好评?

2020-07-29 10:11 性质:转载 作者:新松机器人 来源:新松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松的“铁粉”们应该还记得,上个月新松向辽宁省残联交付了百余台行走辅助机器人的报道,新闻被广泛转载后,很多人在后台留言或电话咨询机器人的功能细节,想深入了解后买给身边的老人……时隔一...

新松的“铁粉”们应该还记得,上个月新松向辽宁省残联交付了百余台行走辅助机器人的报道,新闻被广泛转载后,很多人在后台留言或电话咨询机器人的功能细节,想深入了解后买给身边的老人……时隔一个月,首批用户使用机器人后究竟有哪些感受和心得,有着怎样的评价?今天,我们和部分使用者面对面,听听他们口中的真实使用感受!

沈阳某医养中心采访视频

因为它,我的梦想又有着落了

张大爷今年75岁,由于年轻时从事多年的体力劳动,加之作息和饮食不规律,张大爷刚退休便患上了偏瘫。“老伴走的早,本以为退休后可以去旅旅游,看看世界,这下可好,成了蜗居老人”,面对镜头,张大爷苦笑地说道,医生对张大爷的病情给出如下治疗建议:调整饮食结构,配合药物及物理治疗。“嘴我能管住,药我也能按时吃,可这物理治疗却难倒了我……”。

据了解,目前治疗偏瘫有效的方法除了药物治疗及传统康复治疗外,以训练和运动为主的物理及护理治疗也至关重要。每天适当运动既可以有助于患者恢复运动机制,还能有效调节患者的心理状态。

老人正在使用行走辅助机器人进行康复训练

这个小东西真是帮了我的大忙,张大爷指着面前的行走辅助机器人说道。“得了这个病后,我想下个楼溜溜圈都费劲,单元楼前的坡路就难倒了我。”

行走辅助机器人结构图

“我们还有个病友群,都是这附近几个小区的,大家也基本都是周末儿女家人在身边的时候才能陪着出去走一圈,见见面,我们的群名字就叫#相聚周末#”。

“别看它长得和别的助行器差不多,但却能像人一样扶着我,无论是走上下坡路,还是不平整的路面,它都能稳稳的提供支撑和动力,有了它,我可以天天出去了。”张大爷笑着说:“才一周时间,我现在感觉腿比以前有劲儿多了,也爱笑了。我觉得我离到处去看看的梦想又近了……”。

老朋友,终于有机会带你回家了

康复中心的李阿姨是这里的常客了,由于患有脑梗塞后遗症,她需要定期来这里进行下肢训练。去年的某一天,她有幸被选为行走辅助机器人的临床实验者。“当时只安排了5台试验设备,全中心几十个轮流体验,好几次排到我的时候,设备都没有电了。当时就想着要是能买一台回家里自己用就好了”,李阿姨说。

对于李阿姨来说,用行走辅助机器人的最大好处是让她的生活更有了品质,更有心情去享受生活了。“患上这个病后,自己就像一个时刻都需要被人关注和陪伴的儿童。儿子现在正值事业的发展期,很多时候都是推掉了工作档期陪我去康复中心训练,我感觉给家庭代来了很多额外的负担。”李阿姨说道:“行走(辅助)机器人真是一个好设备,尤其它的防跌倒功能,我们这种病的人最怕摔倒。当我失去平衡的时候,它能提供主动动力支撑,平时收起来也不占地方,走累了还可以坐在上面。”

行走辅助机器人八大功能

李阿姨脸上洋溢的都是幸福的表情:“前几天我听说这个机器人已经开始售卖了,就赶紧让儿子上网上查了下价格,没有想到竟然这么合适,当时就下了单。这下我终于可以在家里用它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25日-3月3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1 09:19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