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柔创新荣获首届全国物流机器人智能等级大赛智能物流仓储机器人一等奖

2020-07-29 10:00 性质:转载 作者:海柔创新HAI 来源:海柔创新HAI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日,首届全国物流机器人技术应用座谈会暨智能物流机器人智能等级大赛于南京召开。海柔创新自主研发的库宝仓储机器人(HAIPICK)荣获智能物流仓储机器人一等奖。此次大会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物流技...

今日,首届全国物流机器人技术应用座谈会暨智能物流机器人智能等级大赛于南京召开。海柔创新自主研发的库宝仓储机器人(HAIPICK)荣获智能物流仓储机器人一等奖。

此次大会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主办,以“物流新科技,创造新未来”为主题,旨在讨论物流机器人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在疫情期间,各大企业纷纷加码智能物流机器人,行业无人化、智能化趋势凸显,但智能仓储方面的布局尚处于早期阶段。据GGII统计,2019年智能仓储市场规模856.5亿元,预计到2023年,智能仓储市场规模有望达到1650亿元,智能仓储未来市场空间巨大。

仓储物流机器人在提高作业效率、降低工作人员劳动强度、优化资源、减少成本等方面发挥作用。海柔创新库宝箱式仓储机器人HAIPICK被评为智能物流仓储机器人一等奖,正是行业和客户对海柔创新产品的认可和肯定。

1

高精准度、高效作业,为仓储提速

库宝机器人HAIPICK采用多传感器融合定位,取放控制精度±3mm,实现智能拣选与搬运、自主导航、主动避障自动充电等功能,具有高稳定性和高精度作业的特点;可助力仓库进行自动化管理,实现智能搬运、拣选、分拣,接受定制化需求,提升80%-130%存储密度,提高人效3-4倍,适用于多种应用场景。

2

智能化管理视图,助力轻松管理

库宝系统配置了HAIQ软件平台,可实现与外部管理系统对接,处理相关业务需求,进行数据分析及可视化管理;保证多台机器人及各类物流设备的实时调度,实现系统健康状况预测与监控,并基于强化学习和深度学习进行系统优化。仓库工作人员可在操作台查看业务进度及机器人状态,仓库管理员则可通过数据看板实现全流程管理。

3

多样化产品,适用于各类场景

目前,库宝机器人系列有HAIPICK A42、HAIPICK A42D及HAIPICK A42N,涵盖纸箱、料箱的拣选、搬运及存储,适用于多种场景,解决不同的仓储痛点。

4

定制智能解决方案,赋能仓库及工厂

基于库宝系统,海柔创新提供定制化的智能仓储解决方案,涵盖仓库及工厂场景,匹配3PL、鞋服、电商、电子、电力、制造、医药等多种行业,助力客户解决仓储痛点,打造自动化仓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