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人类应鼎力进行探索的35种颠覆性技术

2020-07-28 09:17 性质:转载 作者:战略前沿技术 来源:战略前沿技术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人类文明的进步,只要出现难以逾越的障碍,必然给人类的发展带来迷茫和灾难。而解决的路径只有一个:科技探索和创新。只有鼎力进行中的科技探索,能促使人类放弃相互之间的成见,携手团结,共创光...

人类文明的进步,只要出现难以逾越的障碍,必然给人类的发展带来迷茫和灾难。而解决的路径只有一个:科技探索和创新。只有鼎力进行中的科技探索,能促使人类放弃相互之间的成见,携手团结,共创光明的未来。

笔者在本文中提出如下35种颠覆性技术,如果一旦有所突破,必然会给人类带来新的希望。相信在不远的将来,会逐步出现一些科技创新的突破,使这些技术付诸使用,并对人类文明的发展带来惊人的颠覆性改变。

这35种科学理论和技术是:1.势垒波能发动机(空天机专用)简介:以mm级磁屏为磁能势垒,对ug级为起点的动能在通屏时,产生逆熵效应,以分子波的形式与磁屏产生增益80万倍的反作用力,推动飞行器运动。

2.十六晶面内聚储能材料(电池储能)简介:利用碳烯措边合成十六面晶球,形成球闪无苛空间,对外来电子产生对率吸纳作用。在晶球吸纳外来电子至饱和态时,由晶面向邻界晶球输出内储电子。邻界晶球也是以对率吸纳的形式,使内储邻界晶球输出的电子(饱和输出),在晶球之间形成梯次输——放电子功能。

3.泛晶材料(常温磁、电超导材料)简介:利用二维晶面材料,叠加制成nm隙的叠层结构材料,使二维晶面材料之间形成无垒通道,对磁、电粒子不产生效应阻力,在常温条件下,无阻定向通过泛晶材料。

4.惰烯膜材料技术(表面阻热、抗辐射材料)简介:把惰性气体过温加热,使其产生游离悬浮态后,速冷聚合为雾态云,缓速沉淀生成惰性负价烯膜。附于物体表面的烯膜可使该物体具有表面阻热和抗辐射效能。 

5.纳米旋毛次声波发生器简介:把容声性弹性材料制成nm绒毛体,在合成软金属管内,以um级等距螺旋形态,插入内管壁面,构成螺旋次障,在气流吹动或毛尖放电过程中,产生柔性振动并释放振动声波。这种声波是次声波。

6.量子盾技术简介:以量子簇屏效应,对空间相量量子或相量异量子进行等距纠缠,在量子簇屏角向范围内,把相量量子或相量异量子纠缠控制为同簇位量子,在等距空间构成同簇位量子阵垒,使等距空间成为无动态量子壁,即:量子盾。量子盾技术可以让人们越过大海如履平地。

7.乏中子材料简介:把纯中子消能后的夸克,低温弥加堆叠成多晶面晶粒,在常温下合成可变性素位材料。

8.三基态基因理论(人类基因种类)简介:这是以酸、碱、盐三种基础物质,对应人类基因组基础对称密码属性种类,来确认人类种群进化程度的标准。人类基因组中只对应一种基础物质的称:单基基因,为初级进化人类。人类基因组中对应二种基础物质的称:双基基因,属中等进化人类。人类基因组中对应全部基础物质的称:三基基因,属高级进化人类。

9.十万分率液体陀螺仪简介:利用液体表面与引力绝对垂直现象的原理,在球形电感容器中注入混合内聚性液体,并充入拒溶性气体,对混合内聚性液体施压至容器电感原子级刻度,形成质压平衡原子十万分级平显率。

10.纯晶态电子合成技术简介:以非能量夸克对为诱子,在涡旋磁场中诱导磁粒子过极化,产生极点随向性粒子堆积晶态物象,迫使极点随向性粒子的贝粒子流改距,生成极性电场流,成为电子晶态合成体。

11.中微子通讯技术简介:利用中微子可穿越98.82%物质效应区能力的特性,选择2级态中微子,以数位组合信息内容,由发生器直线定向起搏发射。接收方以氢化闪烁屏和光感接收器,按中微子触屏闪烁数位确认信息内容。

12.冷光子辐射技术简介:用一个抽真空达到0~2度的,具有定向折反射并单向透光功能的半球形全封闭容器,作为负量效应区。在不同频率的光子进入效应区后,由效应区产生负量加速,使光子原速度在负量加速作用下,达到超原速效能,生成极频内能光子。

13.二元动差激光器简介:把荷量相同的同性粒子,分别以低速屏聚和高速轴射的方式,在一个抛物面折(反)射体焦点区处,以动差连续撞击的形式,产生能级越迁并反转释放定频光子。

14.异氧灭活理论简介:以改变病灶血液及腺体溶氧率,对噬氧和厌氧病毒菌种群进行异氧杀灭。

15.金属微泡材料制作技术简介:在合金材料处于等温液态状态下,向等温合金材料中注入氮气,随后急速降温使合金材料带氮冷却固化,形成晶间微泡结构,以提高合金强度及耐温性。

16.共振筑频原理公式解释简介:以结构次点,垒式阻尼,相量分布,截面滞熵为共振筑频基础,以公式法解释共振原理及计算过程。

17.粒子共性理论简介:用粒子轭能共享效应,解释粒子间次能补偿,构成稳定粒子组合成份,达到目标性创新物质的合成效果和依据。

18.Kt级旋射通用发动机简介:以径向加速的方式,把g级等离子态能量加速到白炽量子级能量,利用滞旋磁屏,把白炽量子级能量切流导入磁轭射流喷管,以亚光速射流形态,由单体喷口喷出,产生反作用推力。

19.弥电子存储技术简介:利用弥电子为4量子内能粒子,对电磁信号具有点位阵列饱和排序功能特性,以nm级二维晶膜结构体为基阵,对输入信号按输入顺序,由弥电子点位排序积储,每个点位储量为星球级信息储量。

20.三聚态聚变技术理论(纯聚变弹理论)简介:以凝聚态纯汞在谐振能量作用下的簇点饱和相变,形成粒子弦压对称聚合,使夸克内能弦聚变量释放,产生纯聚变放能效应。

21.过态量子技术理论简介:等荷量子在纠缠联动过程中,荷外势能自然趋向随势能跨位,形成自凝态量子,对物质合成产生质变,生成超物态变化的自变相量子。

22.裂导旋频反引力技术理论简介:磁、电场能对冲时,磁、电场对冲相量振频界弦,以超高速旋转形态,迫使贝粒子场流出现涡流分层裂隙现象,由分层裂隙形成的相位超导效应,梯次形成反转引力屏,对屏外自然引力产生排斥。

23.气体分子成烯技术简介:在洁净封闭容器中充入纯净单一气体,利用等离子加热、静态放电方式,完全纯化气体分子。在加热温度使气体分子产生白炽云态时,再次向容器中充入与白炽云态气体相同的纯净低温气体,快速凝化白炽云态气体分子,在等温状态下结合成烯。

24.干(单)膜制氢技术简介:把导电烯松绵体分解为单层网膜结构,放入一个注有导电性质的净化水金属容器中,与容器之间用净化水隔离,在单层网膜一端通入微波频率的交流电能,使单层网膜在净化水中分解水氢。

25.多轴切变雷达技术(立体成像)简介:以全角位多弦轴波图合成原理,对测试物进行截点切变三维增益测试,可使截点回波成像率达到99.76%立体影像。

26.纳米丝晶集成电路技术简介:在纳米级半导体单晶丝表面,以簇点搭桥构成元件,制成多相晶面组合电路,使电子形成界面饱和传输、存储,形成无界层集成电路。

27.临界粒子簇变技术简介:以亚粒子射线轰击待变粒子簇界面,使粒子簇位形成剪渗增变效应,处于临界状态。在连续轰击下,临界态粒子簇不断剪渗增变,迫使核性随增变而产生瞬变,生成与原物质性质相反的物质粒子。

28.质场技术理论简介:利用胶子力场稳态交变特性,以加载力场的方式,使核力、磁力、引力产生场性互变,达到物质力场任意转换,互为便通的统一力场效应。

29.负导静磁能量技术(水下10~50万吨排水量无声推进技术)简介:利用阻磁性材料制作mm级间距等宽单向开口的阵列式阻磁隧道,在mm级间距壁面,以N极对冲磁场为效应力场,由设置在阻磁隧道中的电磁阻尼棒,对隧道中磁能产生过载阻尼,以脉冲形式的过载磁能,在隧道端口进行过载质量磁能释放,产生Mg级(单隧道)质量磁能反作用推力。

30.量子13000km分子级分辨率实物静动态扫描技术简介:以屏蚀相位量子透屏显示原理,对静动态目标物进行激屏扫描测试,使屏蚀相位量子与目标物量子发生联动,并自动反馈联动信息,可在13000km距离范围内,透屏显示目标物分子级静动态几何影像。

31.伽屏显示技术简介:以负价同位素基色液晶为伽屏基质,全频率光色同步无外能直接显示原始影像,净屏保真率为100%。

32.铀茧核能技术(微型核、电瞬转技术)简介:把铀与钻石晶基体制作成茧缚结构,在钻石晶基体表面和端面设为正负电极,由铀原子负盾释放的界面核能,对钻石晶基体形成迫容性激励,使钻石晶基体中的电子产生能压游离,由端面电极输出钻石晶基体。做功后,返回铀茧至钻石晶基体表面,形成回路状态。

33.极化原子及应用技术简介:以物质结构原子增减夸克产生极化原理,把极化夸克非对称交极合成溢能粒子,使夸克内能表面化,构成交极能量结构粒子,应用于各种功能性及宇宙防护结构体

34.电子异态技术理论(晶态、液态)简介:把游离电子输入到左旋胶子对力场后,电子在力场偏振能量作用下,1/2交变过程终止,处于失衡状态。在力场连续作用下,电子出现钟摆运动现象,并逐渐减摆,成为类惰性态电子,依附在左旋胶子对近边缓慢堆积。偶数堆积形成质量晶态电子,素数堆积则形成质量液态电子。

35.伽玛浮点全息影像技术简介:把伽玛同频洁净效应蒸汽充入透光容器中,在伽玛射线粒子按程序定向进入容器后,容器内同频蒸汽对外来伽玛粒子产生谐频汽凌效应,使外来伽玛粒子在蒸汽中连续拉长运动频率,逐渐成为减频光子,悬浮在蒸汽中,与同时进入蒸汽的外来伽玛粒子同效构成预设全息影像,即:伽玛四维浮点全息影像。以上35种颠覆性技术,有条件的国家科研机构和高科技企业应该组织力量研究攻关,这样的技术进步一旦成熟并投入实用,必然对人类文明的发展带来巨大的促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