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聚焦】进博会倒计时100天专题报道| 马路创新赋能展品“仓展销”

2020-07-28 08:56 性质:转载 作者:马路创新 来源:马路创新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距离国家会展中心3公里,与虹桥品汇线下商业体一街之隔的保税仓,可以实现保税展示,商品交易,物流仓储,通关服务等一系列功能,服务进博会。据上海虹桥国际进口商品展销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军介绍“...

距离国家会展中心3公里,与虹桥品汇线下商业体一街之隔的保税仓,可以实现保税展示,商品交易,物流仓储,通关服务等一系列功能,服务进博会。据上海虹桥国际进口商品展销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军介绍“虹桥品汇是进博会“ 6天+ 365天”常年展示交易服务平台。云集了来自70个国家和地区的109家企业的1200个品牌,商品种类超过1万件。其中进博投入商70规模,其中90%的商家已实现了首月盈利,这在零售行业极为罕见。除消费品外,虹桥品汇兑对标进博会展区,实现进博展品延展和交易常态化。”

至少往届,第三届进博会得益于其中新的新政策的推进,可以实现“仓展销一体化模式”,进博会推出商可将展品提前运入保税仓,在虹桥品汇先行到展位期间,展商的展品将直接从保税仓运输至国家会展中心,实现“保转展”。等到进博会闭幕后,再将展品移入保税仓,在保税展示场所进行延展,实现”展转销”,打造永不落幕的进博会。

本届进博会“仓展销”模式的另一个创新便利措施,以跨境电商为例,在“前店后库”模式的基础上,将“后库”前移,实现消费者即。买即提“消费者在前店扫码下单后,我们基本5分钟内就可以将商品从仓库配送到前店”。上海虹桥国际进口商品展销有限公司供应链管理部经理李光林说到。

如此之高的服务效率,秘诀到底是什么?

记者探访保税物流中心时发现,在B型保税仓2楼,几十台马路创新AMR正在将货品从进料区搬运至主货区。机器人采用先进的视觉VSLAM定位导航技术,完成搬运及“货”到人”拣选任务。”按订单将商品从存储区取出是一项劳动密集型活动,是现代物流中心不可替代的替代,”蔡总表示,“ 高效拣选一直是提高效率的替代,传统零售电商的人工拣选效率,一般是平均每人每小时完成100单,而采用AMR自动化设备后,作业效率可比人工拣选提升4-5倍,显着提升工作效率,降低运营成本”。

马路创新联合创始人曹操阳表示:“ 第三届进博会的规模将比前两届大会,展品也将成倍增长。马路创新会严阵以待,配合进博会的顺利古董,以及赋能”仓展销”的政策,为常年展示交易平台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