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申昊科技7月24日上市 浙江杭州未来科技城再添一家上市公司

2020-07-27 15:07 性质:转载 作者:记者 唐骏垚 通讯员 梁洁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24日,杭州申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昊科技”)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成功登陆创业板。记者了解到,申昊科技成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杭州未来科技城,专业从事人工智能、数据监测...

7月24日,杭州申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昊科技”)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成功登陆创业板。

记者了解到,申昊科技成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杭州未来科技城,专业从事人工智能、数据监测、智能电网等工业大健康相关技术产品的研究与开发,在机器人智能巡检、工业设备在线监测等方面进行了大量的推广和应用。

该公司核心产品智能巡检机器人属于特种机器人中的电力机器人,具备一定水平的自主智能,由以运动控制系统、关键器件及先进传感器为核心的机器人本体硬件系统及以即时定位与地图构建技术、图像识别技术、边缘计算、云计算及深度学习等为核心的软件系统组成。

申昊科技成功上市,也让杭州未来科技城迎来第7家上市企业。此外,截至目前,未来科技城还有新三板挂牌企业33家 ,股交中心挂牌企业688家,以及20余家余杭区上市培育企业。

杭州未来科技城是浙江省创新和产业发展高地,集聚了一批具有发展潜力的科技型企业。近年来,未来科技城结合“三服务”活动,为推进企业上市提供专业指导。

杭州未来科技城管委会金融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未来科技城运用企业数据大脑技术,通过招商引资与实地走访,按照“储备一批、培育一批、股改一批、上市一批”分类,梳理出包含150余家企业的未来科技城优质“种子”企业动态培育库。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杭州未来科技城通过举办上市“云辅导”活动及创业板注册制培训,对上市培育企业进行一对一或多对一的辅导,替企业把脉问诊,助推企业登陆资本市场。此外,还遴选一批熟悉股改工作、擅长资本运作、精通金融业务的“辅导员”直播开课,为全面推进企业上市提供专业指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