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牧星智能携手辉煌三联共谱智能物流新篇章

2020-07-24 17:27 性质:转载 作者: 牧星智能 来源: 牧星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金华辉煌三联工具实业有限公司是中美合资生产林业工具及相关配件的企业。公司研发的系列锯链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国家专利,填补了国内空白,现已形成年产1500万英尺锯链和150万片导板的生产能力,产...

金华辉煌三联工具实业有限公司是中美合资生产林业工具及相关配件的企业。公司研发的系列锯链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国家专利,填补了国内空白,现已形成年产1500万英尺锯链和150万片导板的生产能力,产品销往亚洲、美洲、欧洲的各个国家和地区。在疫情期间,辉煌三联出口业务依旧繁忙,辉煌三联实施智能制造从2.0向4.0阶段迈进,打造智能制造高地,是当地的智能制造明星企业。

项目包含线边仓库,自动化产线,装配线,成品库等,目前一期使用牧星潜伏式顶升机器人,实现物料出入库、产线之间物流周转的无人化,全面对接 MES系统,实现物料信息自动交互。同时,牧星智能机器人也实现了与物流门、机械臂智能化对接。MES是一个高度定制化的软件,经过二次开发,牧星智能实现了系统层面的自动对接。同时,牧星智能还为客户开发了一套脱离MES使用的人机交互系统,实现机器人系统的手/自一体功能,保证机器人系统的独立性的同时,大大提高了系统的运行能力。除此之外,客户的产品因为数量大,单件轻,大批量的出入库数量复核非常麻烦,根据客户需求,集成了高精度的梅特勒托利多称重系统进入机器人系统,实现高效、高精度的数量出入库全自动复核功能,实现仓库物流的全打通,大幅提高物料出入库效率,极大减少人工工作量。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5G赋能智慧物流回望走过的道路,牧星智能不断用创新推开机遇的大门。今年以来,浙江移动金华分公司快速推进5G网络建设,创造了一天开通155站的“金华速度”。同时积极布局5G落地应用,打造了全市首条“5G+工业互联网”生产线。目前,金华移动5G基站超过3000个。基于强大的软件实力优势,牧星正与辉煌三联携手打造5G下的智能物流新生态。目前系统正在平稳内测之中,预计在今年年底完成。随着5G的加快部署,牧星将助力辉煌三联实现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未来10年,低阶感知智能将向高阶决策智能跃迁,将是人工智能算力的“超摩尔时代”。在高新技术的加持下将越发敏捷和智能,牧星智能也将迅速对客户需求作出反应,从而优化供应链的效率。智能互联,与牧星一起改变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