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灭”霸来了!澳洲首个【灭菌机器人】,后疫情时代医疗技术的革命

2020-07-22 18:03 性质:转载 作者:欧姆龙工业自动化 来源:欧姆龙工业自动化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从搭载欧姆龙自主移动小车的【UV消毒机器人】火遍全球之后,关于医疗技术的革新就没有停止过脚步。这不,澳大利亚又全新研发了一款【灭菌机器人】,让我们一起来探个究竟。医疗器械细菌的“灭”...

自从搭载欧姆龙自主移动小车的【UV消毒机器人】火遍全球之后,关于医疗技术的革新就没有停止过脚步。这不,澳大利亚又全新研发了一款【灭菌机器人】,让我们一起来探个究竟。

医疗器械细菌的“”霸

虽然世界各国都逐渐地从COVID-19的疫情中恢复过来,但对于病毒的防控、消杀工作还远没有到停止的时候。尤其是医院,不仅病人聚集,医生用于诊疗的医疗器械,也会受到细菌侵袭,反复使用容易造成交叉感染。

因此,医院通常会安排工作人员,将使用过的医疗器械搬运至指定地点进行消毒。可工作人员反复接触医疗器械,其本身就存在感染的风险,另外,由于其中存在尖锐物,如果摔落也会对工作人员造成人身伤害。

为了解决这一课题,澳大利亚著名的杀菌装置及感染控制产品研发公司找到了我们,并寻求了自主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最终,利用移动小车及灭菌系统的相结合,让机器担负起可复用医疗器械的清洗、消毒及灭菌,彻底解放了人类的双手,为医院的工作人员创造了一个安全健康的环境。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