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亚马逊Scout自动机器人交付范围扩展到了亚特兰大

2020-07-22 17:12 性质:翻译 作者:Austin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美国亚特兰大,您可能很快就不会从送货卡车上收到亚马逊包裹,而是从机器人那里拿到。亚马逊公司在本周二宣布,亚马逊Scout机器人将开始在美国亚特兰大运送包裹。亚马逊Scout是一种“全电动交付...

美国亚特兰大,您可能很快就不会从送货卡车上收到亚马逊包裹,而是从机器人那里拿到。

亚马逊公司在本周二宣布,亚马逊Scout机器人将开始在美国亚特兰大运送包裹。亚马逊Scout是一种“全电动交付系统”,该系统旨在使用自主交付设备安全地将包裹运送给客户。它的大小与冷藏箱差不多,其设计目的是在运送包裹时,能在宠物、人和其他物体周围进行导航

图片来源于Amazon

该公司在其博客中说:“Scout机器人可以安全有效地沿其路径在人行道上的各种物体(冲浪板、行李、冰箱或等待被回收的圣诞树等)周围导航。”

亚马逊表示,本周他们将在亚特兰大测试他们的Scout设备,这些机器人将在周一至周五的白天交付包裹。随着亚马逊Scout机器人的推出,该地区也将迎来更多的就业机会。

亚马逊在亚特兰大建立了一支由技术和运营专业人士组成的团队,随着时间的推移,亚马逊Scout团队将继续在这里发展壮大。Scout为员工提供了独特的机会来发展他们在机器人技术、程序管理和操作方面的技能。亚马逊说:“我们很荣幸能将这些机会带到该地区。”此外,亚马逊还说,他们已经为美国佐治亚州创造了3500多个工作岗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