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堆垛机+穿梭车案例分享丨南京音飞储存集团自动密集存储系统让冷链物流更智能

2020-07-22 09:43 性质:转载 作者:南京音飞储存集团 来源:南京音飞储存集团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我国冷链物流业发展迅速,冷链智能化仓储需求也在持续升温,各相关企业及政府平台纷纷建置自动化立体仓库,通过投入有轨巷道堆垛机、穿梭车等自动化设备,整合系统发挥最大功效,实现冷链...

近年来,我国冷链物流业发展迅速,冷链智能化仓储需求也在持续升温,各相关企业及政府平台纷纷建置自动化立体仓库,通过投入有轨巷道堆垛机穿梭车等自动化设备,整合系统发挥最大功效,实现冷链货品迅速存取、高效精确出入库管控,提高企业效率,实现高度信息化,同时节省人力与成本,提高安全性。

凭借在自动化和智能化领域以及冷链行业的深厚底蕴,南京音飞储存集团投建的杭州开发区冷库项目已经运行并由公司负责冷链运营服务。项目包含冷库、保鲜库、恒温库、普通保税库及配套设施,采用全自动智能立体仓储设备,提供适用于冷冻、冷藏物流仓储、加工、配送一站式进口食品物流中心的智能冷链仓储、智能冷链运营。

01  项目概况

本项目位于杭州经济开发区跨境电商园区,服务于周边进口生鲜、肉类、水产品需求。该项目集物联网、智能化、信息化、自动化为一体。项目总投资约3亿元,建设总规模是储量为1.2万吨库容的低温冷库及8000吨的冷藏仓库,占地面积30846.82平方米(46.27亩),容积率1.85,建筑面积3.8万方米。具备检疫、检验、保税、冷冻冷藏存储、加工和配送等一站式物流服务功能,满足同时查验660吨货物的查验仓库和近1.2万吨库容量的储存冷库,满足一年14.4万吨的进口肉类业务量。

本项目分为三个冷库及一个常温库:

三个冷库总规划16422个货位,通过10个巷道,7台堆垛机(其中2台变轨双伸位堆垛机)、4台托盘式二向穿梭车以及进出库输送设备,实现自动出入库功能。三个库复合作业效率超180托/小时(进+出)

常温库:方案总规划8138个货位,通过4个巷道,4台堆垛机以及进出库输送设备,实现自动出入库功能。复合作业效率156托/小时(进+出)

托盘标签均采用条形码进行信息管理,入库前设有外形尺寸检测、称重,确保货物安全入库。

冷库布局图:

常温库布局图: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