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国首个市中心自动驾驶测试区开测,熊猫公交待开跑

2020-07-21 17:36 性质:转载 作者:深兰科技 来源:深兰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14日,武汉市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和示范应用管理联合工作组办公室正式下发道路测试通知书,预示智能网联车辆将进入测试运营阶段。武汉CBD将成为全国首个市中心自动驾驶开放测试区,而引入测试...

7月14日,武汉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和示范应用管理联合工作组办公室正式下发道路测试通知书,预示智能网联车辆将进入测试运营阶段。武汉CBD将成为全国首个市中心自动驾驶开放测试区,而引入测试区的自动驾驶公交车是由深兰科技打造的自动驾驶技术等级介于L3-L4之间,集豪华、舒适、科技、服务为一体的一带一路明星产品——AI熊猫智能公交车。

去年10月,深兰科技华中区域总部落地武汉,并与泛海控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公司将与武汉中央商务区、泛海集团合力打造“基础研究-应用研发-产品产业化”三位一体的全国人工智能示范高地。同时,借助泛海控股深厚的金融资源,双方还将在智慧城市、智慧交通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测试区落户的武汉 CBD由泛海控股集团开发建设,占地7.41平方公里,总投资1500亿元,已形成汇聚办公、零售、酒店、居住、休闲等复合功能的综合性城市中心区。作为5G 技术综合示范区,在智能网联汽车无人驾驶车辆运行技术层面上具有先天优势。据了解,熊猫智能公交车的首期测试路段从武汉市云霞路出发,含嫩江路、商务西路、云飞路的合围路段,全场2.2公里,途经CBD多元业态,以"单车智能"测试为主,后续将进入示范应用阶段。

在2020年新基建浪潮下,人工智能技术正从各领域助推自动驾驶的发展,不仅武汉,上海等多地也纷纷开始规划中心城区的自动驾驶测试区。深兰科技为打造智能交通,建设新型智能城市率先垂范,提供了可靠样本,未来深兰科技也将配合测试区适时推进道路智能化,实现车路协同等测试项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