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西班牙GMV公司帮助开发无人地面车

2020-07-21 15:39 性质:翻译 作者:Austin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欧洲委员会的欧洲国防工业发展计划(EDIDP)已向iMUGS项目拨款3060万欧元,用于开发无人地面系统。这使其成为欧盟委员会迄今为止最大的国防投资之一。综合模块化无人地面系统(iMUGS)项目将由Milrem ...

欧洲委员会的欧洲国防工业发展计划(EDIDP)已向iMUGS项目拨款3060万欧元,用于开发无人地面系统。这使其成为欧盟委员会迄今为止最大的国防投资之一。

综合模块化无人地面系统(iMUGS)项目将由Milrem Robotics发起的财团与包括GMV在内的另外11家高科技国防公司一起进行。

该系统的共同开发将建立在Milrem Robotics以前的名为THEMis的程序的基础上,增加各种任务系统和自治解决方案。其目的是开发一种适用于载人和无人驾驶车辆的有效可扩展体系结构,其理念是使欧洲的地面和空中系统及其指挥控制和通信系统、传感器、有效载荷和自主算法标准化。

图片来源于网络

该系统将由坚固耐用的模块化地面车辆组成,该地面车辆配备有抗电子战的指挥、控制和通信系统以及安全的自主移动软件,使操作员能够同时安全地控制许多不同的地面和空中平台。

iMUGS将包括几个组件:系统网络安全性、自主移动性、先进的通信系统和与驾驶相关的进一步发展以及包括机群在内的无人驾驶团队(MUT)。

iMUGS将使欧洲国家能够使用具有物流和ISR功能的无人驾驶车辆,从而减轻负荷并提高部队安全性。

通过这项联合倡议,欧洲国防基金可以满足成员国的要求,并利用欧洲工业的技能来提高国防能力和战略自主权。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