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丹巴赫研发的AGV物料配送系统构成及优势

2020-07-20 18:10 性质:转载 作者:丹巴赫机器人 来源:丹巴赫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江西丹巴赫是国内一家专业AGV研发生产单位,从AGV研发生产数年,不仅提供高性价比AGV自动导引设备,还提供高效率的AGV物料配送系统。对于AGV系统构成及性能优势,下文将详细说明解答。江西丹巴赫提...

江西丹巴赫是国内一家专业AGV研发生产单位,从AGV研发生产数年,不仅提供高性价比AGV自动导引设备,还提供高效率的AGV物料配送系统。对于AGV系统构成及性能优势,下文将详细说明解答。

江西丹巴赫提供的AGV运输系统由AGV小车本体、导航循迹与控制系统、安全系统等构成,具有操作简便、配料精细、送料及时、节约能耗等优势。丹巴赫提供的AGV运输系统,主要适用于仓库到生产线及工位点对点物料运输。其工作大致流程:生产线上,缺料工位的工人按下对应指令,AGV自动导引车接受到指令后,自动运行至预装区取货工位后,利用电动升降棒,将装满料的工装车拖离开取货工位;它自动运行至缺料工位,将装满物料的工装车停放在设定位置后自动和工装车分离,然后潜伏到空箱工装车的下面拖走。完成后,AGV自动导引车自动运行到预装区的等待工位,等待下一呼叫;在等待工位,根据电量消耗情况,它可进行自动充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