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比赛预告丨你是不是个“好技师”?

2020-07-17 18:11 性质:转载 作者:斯坦德机器人 来源:斯坦德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机器人技术竞技盛宴由深圳市人社局指导,斯坦德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协办的深圳市第十届职工技术创新运动会暨2020年深圳技能大赛——“好技师”机器人应用职业技能竞赛预报名启动!本大赛为深圳...

机器人技术竞技盛宴

深圳市人社局指导,斯坦德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协办的深圳市第十届职工技术创新运动会暨2020年深圳技能大赛——“好技师”机器人应用职业技能竞赛预报名启动!本大赛为深圳市一类竞赛,覆盖机器人行业及应用企业人员、院校学生等。

奖项够分量,奖金够给力

1. 决赛【第1名】经市总工会审核符合条件的,授予“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章”;

2. 决赛【前6名】由大赛组委员会授予“深圳市经济技术创新能手”称号;

3. 决赛【前8名】由深圳市人社局授予“深圳市技术能手”称号及证书(不超过8名);

4. 组委会还将综合评选3名优胜选手颁发“深圳市技能大奖”,并给予每人10万元的奖励。

你准备好了吗?2020年深圳技能大赛——“好技师”移动机器人职业技能竞赛

竞赛项目

移动机器人

竞赛日期  

2020年8月15-16日

报名条件 

在深圳市从事与机器人相关工作的从业人员,教师

竞赛方式

本次竞赛主要考察以斯坦德AMR为基础的移动机器人路径规划调试与实操应用,由组委会组织专家参照竞赛标准命题并规划比赛场地,经企业/机构/学校推荐,组委会审核征取50名选手单人一组进行移动机器人竞速比赛。

报名链接 

js.szzx.org.cn

报名咨询  

联系人:张兵

联系方式:86392047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