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Quicktron快仓品牌出现在全球TOP 50仓储自动化公司图谱AMR板块首位

2020-07-17 08:30 性质:转载 作者:快仓 来源:快仓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疫情冲击下,全球制造、零售、物流等行业普遍面临缺乏劳动力的问题,自主移动机器人(Autonomous Mobile Robots)对它们的价值不再局限于替代现有劳动力,更重要的是弥补劳动力缺口,改善生产条...

疫情冲击下,全球制造、零售、物流等行业普遍面临缺乏劳动力的问题,自主移动机器人(Autonomous Mobile Robots)对它们的价值不再局限于替代现有劳动力,更重要的是弥补劳动力缺口,改善生产条件和方式,增强企业的抗风险能力。

随着对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的应用,AMR产品在过去两年迅速成熟,其使用场景也越来越广泛,包括但不限于工厂车间,电商、商超和物流公司的仓库,O2O业务前置仓,医院内部配送等。

据Interact Analysis数据,2023年全球AMR市场将爆发至70亿美元,其还预测,未来几年内部分AMR企业的营收预计会增长到目前的10倍。

除了众多研究机构的乐观预测,资本市场也对AMR产品的市场潜力十分看好。某AMR企业被以相当于上一年度营收的几十倍的价格收购,因为其投资方深信:全球AMR市场即将迎来指数级增长。

2019年,快仓将旗下物流机器人产品陆续升级为第三代智能机器人,引领行业进入高度智能化的3.0时代,即AMR时代。快仓的第三代智能机器人系列产品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尤其在制造业,快仓打通了飞机、汽车、电子、食品、鞋服等五个细分行业,在这些行业均树立了“灯塔级”客户,与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建立合作。

快仓在AMR市场的表现已经引起了行业研究机构的关注。近日,国际权威物流与供应链研究&咨询公司Logistics IQ发布最新版《2020年仓储自动化市场图谱》,并评选出全球TOP50仓储自动化公司,根据侧重领域分为四大类:物料搬运设备提供商或系统集成商、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自动识别和数据捕获(AIDC)、仓库管理系统(WMS),其中AMR板块的第一个位置是Quicktron快仓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