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能仓储系统方案助力电商物流“全自动仓”

2020-07-16 15:34 性质:转载 作者:汇聚自动化 来源:汇聚自动化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数字化技术的应用推动着物流行业自动化发展进程,开启了智慧物流的新时代,从打造智能装备、科技系统到推出配送机器人、智能仓储系统方案无人物流新技术,各大快递企业都在积极提升快递分...

近年来,数字化技术的应用推动着物流行业自动化发展进程,开启了智慧物流的新时代,从打造智能装备、科技系统到推出配送机器人、智能仓储系统方案无人物流新技术,各大快递企业都在积极提升快递分拣、配送速度,以此解决“最后一公里”的效率问题。

电商自动化仓储系统的软件部分主要指WMS(仓库管理系统)和WCS(仓库控制系统)。电商仓储的WMS与传统WMS相比,除了具备进销存盘等基本功能外,还要有强大的仓储运营流程管理能力。设计柔性的仓储运营流程,获得最优化的客户订单处理方法,监控和分析仓储运营全流程的各种数据,是电商WMS的三大基本特征。

汇聚自动化致力于智能OMV的研发、生产、制造,作为智能制造的大动脉,服务智能制造的各个环节,解决智能制造的最后一公里难题,为智能制造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公司结合ERP(企业管理系统)、MES(生产过程执行系统)、WMS(智能仓储管理系统)、FMS(柔性制造系统)等软件系统,为客户定制开发工厂内部件的转运、对接、自动装配、自动仓储、流转、柔性生产线等解决方案,形成从方案设计、产品开发到生产与售后服务的全方位无人化工厂的系统服务。

智能仓储系统方案物流系统,可选择性用于采购、存储、生产制造、包装、装卸、运输、流通加工、配送、销售到服务的各个业务环节和流程。使企业能够实时地、精确地掌握整个供应链上的商流、物流、信息流和资金流的流向和变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