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深圳全智能科技智能消毒机器人——通过欧盟CE、北美FCC认证和GT生物检测

2020-07-15 20:02 性质:转载 作者:深圳全智能 来源:深圳全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智能消毒机器人作为服务机器人(Service robot)细分领域下的新兴市场,是近段时间在特殊环境下催生的新型人工智能应用产品,也是现阶段国内外急需的室内外消毒类科技产品,可以替代部分人工从事...

智能消毒机器人作为服务机器人(Service robot)细分领域下的新兴市场,是近段时间在特殊环境下催生的新型人工智能应用产品,也是现阶段国内外急需的室内外消毒类科技产品,可以替代部分人工从事特殊作业的智能终端。

深圳智能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简称:AI-Tech)在基于前期自主研发的高新技术成果基础上,通过技术持续创新和集成优化,在完成共性移动平台系统之后,又成功开发出了AI-SRT301系列的智能消毒机器人。该智能消毒机器人,配备有多种消毒液体雾化系统,可以对地面、物件表面、空调循环系统(例如空调等)进行立体杀菌消毒;同时,该智能移动平台还还配备了新型的LED智能 UVC杀菌系统,可以对地面消毒剂进行光激发,加快对病菌的消杀速度。

图1:智能消毒机器人实物样机

另外,该智能消毒机器人也配备有智能照明系统、智能能源管理系统、智能路径规划导航系统、智能环境监测系统和消毒液体液量管理系统等,不仅可以单机自主作业,也可以集群化远程调度和管理。基于本公司自主研发的云服务系统,该智能消毒机器人在执行消毒杀菌之余,还可以协助用户进行防疫知识宣传、咨询和警示提醒等。因此,该智能消毒机器人可以广泛应用于商场、学校、机场、企业、政务办公大厅等。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