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柯灵自动化研制通过式清洗机,为终端客户宝马提供汽车发动机支架清洗解决方案

2020-07-15 16:33 性质:转载 作者:哈工智能 来源:哈工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哈工智能旗下子公司义乌柯灵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柯灵自动化”)与宝马供应商合作研制的汽车发动机支架通过式清洗机,经过终端客户宝马验收,将正式投产。据了解,发动机缸体是汽...

日前,哈工智能旗下子公司义乌柯灵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柯灵自动化”)与宝马供应商合作研制的汽车发动机支架通过式清洗机,经过终端客户宝马验收,将正式投产。

据了解,发动机缸体是汽车发动机的基本组成部件。缸体是单独配件,在组装发动机时,缸体上需配备零部件发动机支架。汽车对零配件的工艺要求非常高,在生产中需要对零配件表面、内腔进行除污、清洗,使之能够达到零部件表面、内腔颗粒度、清洁度要求。目前,汽车零配件的工业清洗,一般情况下采用煤油对工件进行清洁,但使用煤油,不仅成本高、消耗大,同时会对环境造成危害,且煤油易燃易爆,对于操作人员的安全存在隐患。

此次柯灵自动化研制的汽车发动机支架通过式清洗机,其清洗原理是利用超声波在液体中的空化、加速度及直进流对液体和污物产生直接、间接的作用,使污物层被分散、乳化、剥离而达到清洗目的,可以有效解决发动机支架等汽车零部件传统清洗方式的痛点和难点,在降低成本,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让清洗更加彻底。

此台通过式清洗机最大的特点在于采用顶针式输送系统,极大提高了工件输送速度和定位精度。工件在入口处被确认位置后,可通过该装置快速等步距输送至设备内部,3秒完成输送,重复精度正负0.1mm。

除此之外,该通过式清洗机配备高压清洗系统、真空系统、自重式托盘返回系统:清洗压力达50bar,可完成水平式往复定点扫描清洗;真空度可达80mbar,通过降低大气压,降低沸点,使工件中的水汽迅速蒸发,从而达到完全干燥的目的;在清洗完成后,工件托盘需要返回入料口时,通过升降料道将工件托盘送入返回料道,料道的入口水平面高于料道的出口,通过重力加速度将托盘返回至上料端,具有节约能源,输送速度快,噪音低,精度高的优势。

作为国内领先的清洗机解决方案提供者,哈工智能旗下子公司柯灵自动化致力于为客户特别是汽车行业及其配套供应商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满足客户在汽车发动机、变速箱以及新能源汽车电池及变速器壳体、一般工业装备、军用零部件等产品的机加工、装配生产中,对产品的清洁度、颗粒度方面的要求,保障及提升产品质量。

依托哈工智能目前形成的全产业链布局及自身在行业的技术优势,柯灵自动化积极拓展产业上下游客户资源,不断提升满足客户定制化需求的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的能力,为客户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专业的产品开发和全方位的售后服务,为工业清洗应用打开更加多元化的场景。

通过此次项目,柯灵自动化将与合作方共同为汽车行业零部件的清洁技术提供创新的标准系统,带动工业清洗在汽车行业的应用,向更加绿色、智能化的方向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