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IDC发榜:AMR“四杰”聚首,灵动科技亚洲唯一

2020-07-15 09:29 性质:转载 作者: 灵动科技ForwardX 来源: 灵动科技ForwardX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13日,全球知名市场研究机构IDC发布报告——《IDC市场概览:2020 Q2数字赋能机器人》。AMR(Autonomous Mobile Robots,自主移动机器人)全球“四杰”悉数在列,灵动科技V-AMR(视觉自主移动...

7月13日,全球知名市场研究机构IDC发布报告——《IDC市场概览:2020 Q2数字赋能机器人》。AMR(Autonomous Mobile Robots,自主移动机器人)全球“四杰”悉数在列,灵动科技V-AMR(视觉自主移动机器人)作为亚洲唯一代表入榜。

报告涵盖连通性、人工智能和分析技术驱动的云支持、以AI为中心的边缘应用、数字化机器人技术OEM(设备制造商)、整合与部署服务五大部分,全球数字机器人领域核心玩家被一“图”打尽。

作为客户选择供应商的权威参照,灵动科技、Locus6 River Systems、MIR全球AMR“四杰”被IDC列入“数字化机器人技术OEM(设备制造商)”大类下“用于物料和货物移动应用的移动机器人平台”子类别。AMR之外,该类别还包含出现较早但投资回报周期需要5~7年的AGV(Automated Guided Vehicle,自动引导车)设备厂商。

报告撰写者、IDC研究总监Remy Glaisner 指出,入选企业主要考虑其产品解决方案的互连性、创新性、多智能体调度系统的领先性、平衡性等因素,同时,还需参照该公司的市场份额。

这意味着,灵动科技V-AMR解决方案,已从技术先进性和市场份额两个维度征服了IDC专家,并与ABB发那科库卡华为、亚马逊、微软、英特尔、高通等巨头一起,服务全球客户不同场景下的细分需求。

技术领先,业务柔性,AMR远超AGV

与施工周期长、运行循“轨”蹈“码”、投资回报率(ROI)低的AGV解决方案不同,灵动科技V-AMR一周可部署、数小时可适配新的作业布局、降本增效30%以上、回本周期仅需2~3年。

当然,AMR要解决的技术难题也更多:通过摄像头和激光雷达代替人眼,通过深度学习神经网络进行环境感知,实现VSLAM三维地图构建、360°避障、自主规划路线;整个解决方案不仅要实现强大的单机可用能力,还要具备复杂的多智能体集群调度能力。

灵动科技V-AMR仅在机器视觉(CV)方面就获得了全球20多项技术第一。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