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韩国总理点赞,优必选科技助力全球防疫

2020-07-14 16:54 性质:转载 作者:优必选科技 来源:优必选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韩国将人工智能(AI)升级为国家战略,宣布将从“IT强国”向“AI强国”转型,致力构建人工智能政府,推动AI+产业,实现行业智能化。今年以来,韩国首尔等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瑞草区率先引入...

近年来,韩国将人工智能(AI)升级为国家战略,宣布将从“IT强国”向“AI强国”转型,致力构建人工智能政府,推动AI+产业,实现行业智能化。今年以来,韩国首尔等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瑞草区率先引入了优必选咨询测温机器人Cruzr(克鲁泽)为重点区域防疫提供强大科技支撑。

7月8日,韩国国务总理丁世均及教育部次官朴柏范等一行访问首尔瑞草区武安(Wooam)小学,考察AI机器人助力学校复学防疫情况。丁世均亲自体验了优必选咨询测温机器人Cruzr(克鲁泽)的无接触式测温,听取了瑞草区厅长赵恩熙对机器人的介绍和使用情况汇报。

韩国国务总理丁世均体验Cruzr(克鲁泽)无接触式测温

(韩国媒体News1图片)

丁世均表示:"在面对疫情如此艰难的情况下,学校仍能进行在线教育、上学和开学,真是万幸,感谢老师对学生们的照顾。”他表扬了武安小学防疫工作“做得非常好”。经过长达45天的社交距离严守期,韩国于5月6日正式进入生活防疫期,但仍需保持社交距离。智能机器人“无接触服务”的优势,减少了人员近距离接触带来的感染风险,保护了人们安全,释放了劳动力。

丁世均还强调,韩国教育部希望全国的学校都能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的防疫工作,提升防疫水平。据悉,当日参加访问的随行人员还包括韩国教育部次官朴柏范、首尔副教育监金永哲、瑞草区厅长赵恩熙、瑞草区教育支援厅教育长金永镐,武安小学校长李顺任等。

韩国国务总理丁世均一行在武安小学视察学校

复学防疫情况(韩国媒体eDaily图片)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