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穿山甲机器人姐妹花为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加油助威!

2020-07-13 18:00 性质:转载 作者:穿山甲机器人 来源:穿山甲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苏州(常熟)国际精英创业周7月10日,以“汇聚全球智慧,打造创业天堂”为主题的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在苏州电视台盛大开幕。此次活动,作为苏州本土致力于人工智能服务机器人的研发、生产、销...

2020年苏州(常熟)国际精英创业周

7月10日,以“汇聚全球智慧,打造创业天堂”为主题的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在苏州电视台盛大开幕。

此次活动,作为苏州本土致力于人工智能服务机器人的研发、生产、销售的机器人厂家,穿山甲机器人公司姐妹花迎宾爱丽丝、迎宾小雪出席苏州(常熟)洽谈会的分会场。

01  机器人爱丽丝接待讲解

02  机器人小雪引领带路

穿山甲机器人以最专业的智能问答、最饱满的服务热情接待各位精英。

get到了没?

穿山甲机器人姐妹花带你体验不同的人才盛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