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一清创新入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最高荣耀2020 SAIL 奖 TOP30

2020-07-10 10:23 性质:转载 作者:一清创新 来源:一清创新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期,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公布最高奖项2020SAIL奖入围名单,一清创新参评项目--“助力智慧物流的低速无人驾驶系统”,以其全球领先的全栈式自动驾驶技术优势和产业化能力成功入围TOP30,同时入...

近期,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公布最高奖项2020SAIL奖入围名单,一清创新参评项目--“助力智慧物流的低速无人驾驶系统”,以其全球领先的全栈式自动驾驶技术优势和产业化能力成功入围TOP30,同时入围的还有华为、腾讯、百度小米京东、亚马逊、IB+M等国际科技巨头。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是由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大会,目前已经举办了三届,集聚全球智能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科学家和企业家,以及相关政府的领导人,围绕智能领域的技术前沿、产业趋势和热点问题发表演讲和进行高端对话,打造世界顶尖的智能合作交流平台和具有国际水平和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一清创新与人工智能领军企业同台竞技,从全球800个优秀项目脱颖而出,入围SAIL奖TOP30榜单,不仅代表权威专家和行业对一清创新多样化场景应用以及产业化能力的认可,也意味着一清创新低速无人驾驶系统达到全球领先水平,正逐步实现无人运力无处不达的使命,在世界舞台上占据一席之地。

●SAIL奖TOP30榜单●

下图节选至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公示榜单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最高荣耀

一清创新入围2020 SAIL 奖TOP30

SAIL奖(Super AI Leader,卓越人工智能引领者)是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的最高奖项,从全球范围发掘在人工智能领域中具有高度认可和美誉、并具有提升人类福祉意义的项目。今年5月18日SAIL奖提名工作启动以来,共吸引近800个海内外优秀项目参评,来自IBM的人工智能辩论系统、上海联影的uAI新冠肺炎医学影像智能化诊断全栈解决方案、百度的文心(ERNIE)知识增强语义理解技术与平台、卡耐基梅隆大学的Tetrad因果关系自动发现智能平台、清华大学论文《忆阻器卷积网络的全硬件实现》获得了本年度奖项。

一清创新拥有全球领先的自动驾驶技术,在机器人深度强化学习、同步定位与地图创建、动态环境建模等相关领域拥有坚实的技术基础,此次,参与评选的项目--“助力智慧物流的低速无人驾驶系统”凭借技术优势脱颖而出,经过院士专家、人工智能领域的知名学者、领军企业技术带头人推荐,在征集、初审、初评、复评等多个阶段后成功入围2020SAIL奖TOP30。

夸父-低速物流无人车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