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坚守初心,交付美好 ——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100亩智能物流中心项目通过验收

2020-07-09 18:10 性质:转载 作者:北自科技 来源:北自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5月8日和6月22日,由北自所(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北自科技)承建的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太)100亩智能物流中心项目分别顺利通过国家和企业验收。方太集团创建于1996年...

2020年5月8日和6月22日,由北自所(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北自科技)承建的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太)100亩智能物流中心项目分别顺利通过国家和企业验收。

方太集团创建于1996年,作为国内厨电知名品牌,始终专注于高端厨电领域,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方太100亩智能物流中心项目是北自科技依据高端厨电生产、销售的特点,在方案设计、流程规划和生产管理方面采用了大量创新,形成了1+5+N的智能制造新模式。作为工信部智能制造的项目,本项目的投入使用为方太日益扩大的市场需求提供了有力的物流保障,不仅提高了供应链生产能力,也增强了物流配送的及时发货能力,树立了高端厨电行业生产物流的新标杆。

该项目占地面积100亩,拥有箱式输送线5000多米,贯穿南北厂区4个工厂、9座厂房、8条通廊、过街天桥及大型自动化立体仓库(包括拆码垛出入库系统分拣系统和电商拣选系统三层区域),打造了一个全方位、智能化、立体化的物流中心。该系统服务于方太厨具供应链,智能化物流中心存储规模将达到25万台,发货50000件/天,入库35000件/天,充分满足方太日益增长和不断扩大的产能需求。

交付完成的物流系统具备成品装箱封箱后的件箱长距离输送、机器人自动码垛、托盘自动入库、堆垛机自动入出库、托盘自动出库、机器人自动拆垛、件箱高速分拣等功能,实现了生产-码垛-仓储-拆垛-分拣-配送的全自动化流程,完全满足各项技术指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