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极智嘉郑勇:疫情凸显机器人的重要性

2020-07-09 18:09 性质:转载 作者:21世纪经济报道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极智嘉CEO郑勇在接受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采访时表示,因为疫情的原因,许多企业认识到,用机器人替代的解决方案去辅助人工、提高效率、减少人工的问题更加紧迫,推进项目的决心也变得更大。“中长期...

极智嘉CEO郑勇在接受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采访时表示,因为疫情的原因,许多企业认识到,机器人替代的解决方案去辅助人工、提高效率、减少人工的问题更加紧迫,推进项目的决心也变得更大。

中长期来看,业务一定是向好的。”郑勇说,“特别是在海外市场,人工成本更高,企业更加需要机器人方案来缓解劳动力短缺问题和成本压力,从而降本增效。”

▲极智嘉创始人兼CEO郑勇

极智嘉科技有限公司(Geek++)是一家智能物流机器人公司,在全球AMR市场占有率高达10%,占据市场领先地位。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北京,并在中国香港日本、新加坡、英国德国美国设有分支机构。

▲极智嘉的全球化布局

和传统的AGV企业有所不同,郑勇介绍称,公司的AMR具备视觉导航、激光导航和视觉感知能力,可以灵活决策行走路径,机器人的智能化程度更高,可以应对一些相对复杂多变的场景需求。

他预计今年第二季度,全球特别是中国市场的业务机会比原先预计的要增加50%甚至100%。“现在的市场上多了很多大项目。”他说。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