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疫情冲击下,这家制造企业为何逆势而上?解读宁波爱柯迪的5G密码

2020-07-09 18:04 性质:转载 作者:陈珊 陈文嫣 来源:人民邮电报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年,面对全球蔓延的新冠肺炎疫情,很多制造业企业遭遇了生产难题,但作为国内领先的汽车铝合金精密压铸件专业制造商,宁波爱柯迪公司的各项运营指标却逆势上涨,设备平均利用率提高了19%,产品合...

今年,面对全球蔓延的新冠肺炎疫情,很多制造业企业遭遇了生产难题,但作为国内领先的汽车铝合金精密压铸件专业制造商,宁波爱柯迪公司的各项运营指标却逆势上涨,设备平均利用率提高了19%,产品合格率提高了3个百分点,企业人均产值提升了17%。“引入5G,带动智能制造,企业转型升级实现弯道超车。”爱柯迪副总经理何盛华把原因归结于此。

走进位于江北洪塘科创园的爱柯迪车间,一个大型无人仓库矗立在记者面前,几个AGV小车灵活地穿梭在各个作业单元之间,机械臂有条不紊地协同工作,扫描枪快速精确地进行质检……这些高科技设备的背后,5G专网上滚滚不息的数据流,正为工厂的生产数据采集、供应链管理提供支撑。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