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兴智能:一封来自军医院的感谢信

2020-07-09 10:49 性质:转载 作者:国兴智能 来源:国兴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我司收到来自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微生物流行病研究所的感谢信。这是对国兴智能疫情期间积极响应、奉献爱心的肯定。山东国兴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疫情期间,危急时刻,向军医院武汉前...

近日,我司收到来自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微生物流行病研究所的感谢信。这是对国兴智能疫情期间积极响应、奉献爱心的肯定。

山东国兴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疫情期间,危急时刻,向军医院武汉前线捐赠消杀机器人,同时积极协助现场专家开展应急科研公关,有力的支持了武汉前线。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国兴智能作为国内较早研发特种机器人的企业,利用自身优势,在疫情阻击战中贡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谱写了国兴智能的社会责任,彰显了国兴智能的社会担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