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站落成 | 充、换电一体 广州永泰项目建成

2020-07-07 17:38 性质:转载 作者:泰坦科技 来源:泰坦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国家“新基建”的战略号召下,越来越多地区、运营商开始加大对新能源汽车充电站的投资建设。近日,由珠海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充电设备的广州永泰充电站项目正式落成投运,站点将为私家车、...

在国家“新基建”的战略号召下,越来越多地区、运营商开始加大对新能源汽车充电站的投资建设。近日,由珠海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充电设备的广州永泰充电站项目正式落成投运,站点将为私家车、出租车、网约车、物流车、环卫车等新能源电动汽车提供充换电服务。

永泰充电站项目位于广州市白云区泰兴路38号,集充电、换电为一体。其中,充电设备分两期建设,分别由3套360kW/750V分体式直流充电机和7套400kW/750V分体式直流充电机组成,可同时为80辆电动汽车提供充电服务。与传统一体式直流充电机相比,泰坦分体式直流充电机采用“一拖多”的结构形式,单套系统可配置4-8个充电接口,单模块级智能功率分配,为电动汽车提供更高效、更快速的充电服务。

除充电设备外,泰坦还为站点内2套电动汽车换电设备提供分箱式充电机。据永泰站点工作人员反馈,该换电设备日均服务换电车辆200余辆,平均3分钟便能完成车辆换电流程,等待时间短、效率高,颇受用户喜爱。泰坦第一代换电产品--分箱式充电机诞生于2008年,曾陆续应用于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等充换电站,随着技术迭代,泰坦换电产品已发展至第五代,单套分箱式充电机充电功率已从20kW提升至40kW,满足不同车型电池容量的充电需求。

广州永泰项目是泰坦充电产品与换电产品的成熟应用案例,其高效、安全的产品性能不仅通过广大充换电用户检验,也获得项目运营方的认可。未来,泰坦将继续前行,以更有价值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为广大用户保驾护航。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