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秒懂IDC 运维焦虑快走开 赛为智能这两款机器人神器 承包你的安全感

2020-07-07 17:09 性质:转载 作者:赛为智能 来源:赛为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催生了海量数据需求,数据中心正朝着超大型、绿色、节能的方向发展。作为新基建的“基石”,数据中心无论是在数量,还是规模,均呈现出快速增长的势头。相关数据显示,我国数据...

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催生了海量数据需求,数据中心正朝着超大型、绿色、节能的方向发展。

作为新基建的“基石”,数据中心无论是在数量,还是规模,均呈现出快速增长的势头。相关数据显示,我国数据产业保持高速发展的势头,近年来一直保持30%左右的增速。

随之而来的是,数据中心数量快速增长,机房规模不断扩大。这不仅加剧了运维人员的工作量和工作难度,还给数据中心运维工作带来了严峻的挑战。

传统的人工运维巡检方式,已经无法适应新形势下数据中心的发展。在此背景下,深圳市赛为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044)推出的全自主、全天候、智慧运维作业的IDC巡检机器人,备受行业关注和青睐。

作为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软硬件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赛为智能致力于机器人视觉、深度学习、数据分析等人工智能技术的创新研发,为全球多个行业客户提供军民两用型无人机、机器人等产品及智慧城市、数据中心定制化解决方案。

赛为智能GE100挂轨式巡检机器人

GE100巡检机器人能实现数据中心智能化、全天候、全自主检测,提升机房巡检、运维效率。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