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凝聚信心,承载重托,2020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及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圆满闭幕!

2020-07-07 16:51 性质:转载 作者: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来源: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1,373家展商和81,126专业观众相聚一堂慕尼黑上海电子展联合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展会规模达到9万平方米2020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electronica China)及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produ...

1,373家展商和81,126专业观众相聚一堂

慕尼黑上海电子展联合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展会规模达到9万平方米

2020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electronica China)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productronia China)首次迎着初夏到来。充满阳光,充满激情的夏季,与展会现场的氛围一样,令人愉悦。年初所爆发的疫情,对今年电子及电子制造行业的发展造成了一些影响,但更多的是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作为中国疫情后率先举办的电子及电子制造行业大型专业展览会,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及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为中国的经济复苏献力,不仅满足了展商和观众们积累了半年的需求,更是体现了作为电子及电子制造业大展的标杆和灯塔作用。

本次慕尼黑上海电子展联合慕尼黑电子生产设备展一起,共有近1,373家展商前来参展;展示面积达到9万平米,三天共接待81,126名专业观众。多场盛会的叠加,全方位展示了电子全产业链,是行业发布新产品解决方案的理想平台。

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电子科技正值蓬勃发展的稳步上升期,研发与创新是企业追求上升发展的重要任务,而跨界合作和技术融合是目前整个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2020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以“融合创新,智引未来”为主题,发布了智慧工厂、智慧出行、智慧生活、5G+、IoT+、+AI、中国力量、初创企业八大行业关键词;展会为电子行业从业者全方位展示前沿技术与应用解决方案,打造了一站式、综合性展示平台;激发了行业创新灵感,加速了电子全产业链发展升级。慕尼黑博览集团董事总经理Falk Senger先生总结说:“我们很高兴为展商和合作伙伴提供了一个新展期。中国现在是、将来仍然是全球重要先进技术发展基地。慕尼黑博览集团也希望继续为全球企业进入中国市场提供服务。我们很高兴看到慕尼黑上海电子展(electronica China)的成功举办。”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