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你放心考试,我保驾护航” 高新兴巡逻机器人保障高考工作和防疫安全

2020-07-06 20:36 性质:转载 作者:巡逻机器人 来源:巡逻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高考战役已经打响,在执信中学的考场门口前,可以看到与往常不同的是多了一只白色“小狮子”——一台带有警用外观标识的“大眼睛”机器人在忙碌地工作着:提醒同学们戴口罩、抓拍违停车辆、...

2020年高考战役已经打响,在执信中学的考场门口前,可以看到与往常不同的是多了一只白色“小狮子”——一台带有警用外观标识的“大眼睛”机器人在忙碌地工作着:提醒同学们戴口罩、抓拍违停车辆、播报高考实时情况等等。

“少年,高考加油!你放心考试,我保驾护航!”

这两台扮演着安保叔叔、贴心小护士的机器人吸引了众多考生的关注。

2020年全国高考无疑是一次特殊时期的特殊高考。对千万考生而言,这是一次非同寻常的考验。考场原本就如战场,今年的考场之内,还叠加一个抗击疫情的战场。打赢两场仗,需要两手准备、同时发力,确保高考、防疫两不误。

为落实教育部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做好2020年高考工作,今年广州市第十七中学、执信中学高考考点现场分别投放了两台和一台5G+巡逻机器人在考点门口巡逻值守,用高科技助力防疫与高考,保障今年特殊时期下的高考安全顺利地进行。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