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幕展闭馆后,万籁俱寂,唯独除了“他”

2020-07-06 09:38 性质:转载 作者: 优艾智合机器人 来源: 优艾智合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3日-5日的慕尼黑电子展落下了帷幕。每一天在数万人的注视下,机器人们争奇斗艳,用尽毕生绝学展示着“智能”的魅力。然而当夜色降临,灯光熄灭,整个博览中心中的空气仿佛陷入静止,白日里活跃...

7月3日-5日的慕尼黑电子展落下了帷幕。

每一天在数万人的注视下,机器人们争奇斗艳,用尽毕生绝学展示着“智能”的魅力。

然而当夜色降临,灯光熄灭,整个博览中心中的空气仿佛陷入静止,白日里活跃的机器人们也进入沉睡。

唯独除了他

疫情的余威尚未散去,门庭若市的展馆多少会让来往的人们有些不安。

优艾智合的展台上,ARIS-K2智能防疫机器人按照预定程序,准时开始对忙碌了一整天的展台开始消杀。

6根紫外线灯管总计180W功率,30分钟之内就可以保障优艾智合展台所有角落的病毒、细菌无处可逃。

智能防疫机器人只是此次优艾智合展出的众多智能设备中的“小弟弟”,在他行进路线左右的,是优艾智合智能电子制造机器人物流方案的各位机器人大师。

在芯片封测场景展示区内弹夹上下料机器人与料架转运机器人紧密配合,完成着“封测工厂”里端到端的生产物料转运和机台上下料

所有动作全部反应在优艾智合场内物流系统的实时看板上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