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穿梭车货架特点及主要功能!!

2020-07-04 10:01 性质:转载 作者:海格里斯 来源:海格里斯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穿梭车货架是一种高效、高密度、高成本的存储方式,存储能力较强,安全可靠,货架不容易损坏。穿梭车在托的轨道上,在搭载可充电电池的驱动下,穿梭小车在轨道上行驶,进入一个特别设计的货架隧道...

穿梭车货架是一种高效、高密度、高成本的存储方式,存储能力较强,安全可靠,货架不容易损坏。穿梭车在托的轨道上,在搭载可充电电池的驱动下,穿梭小车在轨道上行驶,进入一个特别设计的货架隧道,利用提升平板和定位传感器,每个货物将被运输到隧道内最远处的存储位置。

可以很方便地通过遥控控制由叉车进行操作,将托盘上的货物存入货位或从货位取出。在仓储空间的利用率、货物的存取效率以及货架投资成本方面都具有较大的优势。能够实现托盘货物最高密度存放,能够显著减少库房建设费用。



设计:此种货架由穿梭车货架、电池驱动的穿梭车、叉车三部门构成。可以根据仓库尺寸,利用穿梭车货架系统的纵深堆垛优势,一端设计为入库架,另一端出库架,即货物先进先出,从而托盘在出库时,可以大幅度减少叉车的行驶距离,进一步提高货物出入库的效率;存放的货物可根据不同的批次、品类、实现大批量的有序存储,方便仓库管理。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