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JAKA+,打造协作机器人互利共赢产业生态圈

2020-07-03 18:06 性质:转载 作者:节卡 来源:节卡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高速发展的市场推动下,协作机器人越发走向协作共融,即机器人与机器人、机器人与环境、机器人与人,三者交互共融的方向发展。要达到人机共融的水平,“本体”“感知”“执行”三块的协同发展越...

在高速发展的市场推动下,协作机器人越发走向协作共融,即机器人与机器人、机器人与环境、机器人与人,三者交互共融的方向发展。要达到人机共融的水平,“本体”“感知”“执行”三块的协同发展越发显得举足轻重。

节卡机器人与合作伙伴共同构建JAKA+生态,形成开放共融、互利共赢的产业生态圈,打造完整的协作机器人应用生态链,在JAKA节卡协作机器人基础上,开发更多满足客户需求的应用类型。

目前,节卡机器人已与众多从事“感知”、“执行”两块业务的合作伙伴共同构建生态链基于摄像头的硬件合作,节卡自研了视觉防护的软件算法,推出了节卡视觉防护系统,在协作机器人碰撞检测技术上增加了第一道防护。系统可以实时监测入侵监控区域的外物,用户可在APP端自定义监控区域范围及类型,监测成功机器人自动作出相应反应,采用这类视觉的方式实现低成本,且较大范围检测区域的方案。

同时“JAKA+” 从软硬件层面上打通,助力集成商快速使用机器人。也将为集成商提供多方位合作支持提供:市场支持,包括11大主要市场,37个细分市场,新市场、新应用开拓;技术支持,包括产品技术,应用开发技术,应用数据库;服务支持,包括技术服务,专家团队,服务管理;价格支持,包括年度科学评估 ,严控价格管理等。

现“JAKA+”面向全球招募基于机器人软硬件合作伙伴,即提供软硬件接入及服务的公司。这里将为您打造一个良性循环的资源共享平台,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