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蓝芯科技:3D视觉引导金属曲轴上料

2020-07-02 15:28 性质:转载 作者: 蓝芯科技 来源: 蓝芯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这可不是你练麒麟臂的哑铃,而是金属曲轴,它是汽车发动机最关键的零部件之一。今天我们要说的案例便是金属曲轴上料。在传统车间,曲轴上料采用人rou模式,——人工装夹和搬移,这种“古老的制法...

这可不是你练麒麟臂的哑铃,而是金属曲轴,它是汽车发动机最关键的零部件之一。今天我们要说的案例便是金属曲轴上料。

在传统车间,曲轴上料采用人rou模式,——人工装夹和搬移,这种“古老的制法”费时费力,制造成本高,效率低,而且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现在,曲轴上料自动化已经是汽车配件行业的典型需求之一。但由于金属曲轴结构复杂,表面有一定程度反光,堆叠严重,传统的视觉方案无法引导机械臂准确抓取。 

此项目客户希望1号机器人从料框内抓取紧密堆叠的金属曲轴规整码放在另一个料架上,再由2号机器人从该料架上抓取曲轴置入机床进行加工。

通过搭载蓝芯科技3D视觉抓取系统LX-3DV-VPS,机器人可准确识别外形不规则,堆叠严重的金属曲轴,引导机械臂高效稳定抓取和码放。

深度图

曲轴只是汽配的一种,3D视觉引导曲轴上下料仅是汽配自动化案例之一,蓝芯科技3D视觉抓取系统LX-3DV-VPS支持多种汽配工件上下料,而且适配大部分品牌工业机器人、机械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