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猎户星空献礼七一 江西省景德镇市领导巡查人工智能城市会客厅

2020-07-02 08:19 性质:转载 作者:猎户星空 来源:猎户星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9日至30日,正值建党99周年之际,出席景德镇市庆“七一”项目建设现场巡查暨“双创”攻坚、“当好东道主办好旅发会”誓师大会的百余名嘉宾来到昌江区,开展双创双修项目大巡查。29号下午,猎户...

6月29日至30日,正值建党99周年之际,出席景德镇市庆“七一”项目建设现场巡查暨“双创”攻坚、“当好东道主办好旅发会”誓师大会的百余名嘉宾来到昌江区,开展双创双修项目大巡查。29号下午,猎户星空打造的人工智能城市会客厅作为省级“AI+5G”智慧城市的示范标杆,接受了江西省景德镇市领导班子的巡查。

猎户星空人工智能+5G城市会客厅是市领导班子巡查的首站,步入会客厅现场,便可见猎户星空智能服务机器人来回穿梭,“5G+AI”智慧应用场景展示于大屏之上,充满未来科幻感。江西省景德镇市委书记钟志生一行仔细听取了猎户星空人工智能会客厅的建设成果。

人工智能城市会客厅总占地面积10600平方米,由5层建筑组成,1-2层为5G时代下智慧城市建设的模型展示,3-5层为猎户星空在景德镇的智能基地总部,被世界纪录协会认证为“拥有世界最大的AI语音交互控制大数据可视化五面体沉浸式体验空间”。

会客厅内部设有数据处理中心,即微型“城市大脑”,能整合智能传感器采集的巨量数据,通过5G宽通道带宽在指挥控制中心多维度、多功能、多场景的显示屏的可视化辅助下,将“大脑”的所思所想展示、传输给参观者,为智慧城市建设提供指引、方案预判、实践和教育。同时也带动景德镇本地产业发展和产业本地化提供技术支撑。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