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向移动车在轨道交通领域的实际应用

2020-07-01 11:13 性质:转载 作者:OMV 来源: 汇聚自动化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导读:在城市化进程加快、新一线城市经济崛起的背景下,我国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迎来快速发展,轨道交通装备产业规模不断扩大。为了能够有效的保障我国轨道交通的安全运行,对相关车辆进行必要的检修...

导读:

在城市化进程加快、新一线城市经济崛起的背景下,我国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迎来快速发展,轨道交通装备产业规模不断扩大。为了能够有效的保障我国轨道交通的安全运行,对相关车辆进行必要的检修工作是十分重要的。

我国已开通的轨道交通运维业务大多沿用传统运维模式,其特点有:

①大量使用人工操作,运维效率较低;

②运维数据不够细化,频度不够高;

③缺少处理、分析设备设施大数据的系统平台和智能化应用;

④在设备检修维护模式、设备运维管理体系以及信息化、自动化程度低。

改变常规,应用智能化装备

合理使用AGV可以减少劳动力的投入并减轻工作人员的劳动强度,提高检修效率同时降低工件输送成本,上海汇聚自动化开发的OMV设备已被应用于地铁、高铁的制造、维修、清洗等工况环境。

项目案例

全向移动登高作业车:

可载人及检修设备,对车顶部检查和维修,任意位置的漂移提高了检修车的灵活性,平台的升降和平移增加了有效工作空间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