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坎德拉机器人“上线” 佳兆业智慧服务再添新技能

2020-06-30 19:22 性质:转载 作者:坎德拉 来源:坎德拉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boss在call,外卖小哥楼下等上班族两难问题,谁去帮我取外卖?坎德拉机器人进驻 物业智慧服务出新招!坎德拉烛光机器人落地惠州佳兆业中心ICC。线上预约,随叫随到;配送上楼,安全可靠,机器人“...

boss在call,外卖小哥楼下等

上班族两难问题,谁去帮我取外卖?

坎德拉机器人进驻 物业智慧服务出新招!

坎德拉烛光机器人落地惠州佳兆业中心ICC线上预约,随叫随到;配送上楼,安全可靠,机器人“上线”,佳兆业智慧服务再加buff!

不止是送外卖,坎德拉机器人采用独特的分体式设计,还可拓展至自动消毒、自动清洁、辅助巡防、垃圾转运等多种功能,减少人力投入,提供高效物业服务。

坎德拉佳兆业惠州机器人服务驿站

坎德拉末端配送的全工作流程

1

机器人驿站:整合快递包裹

2

分拣中心:对快递包裹进行自动分拣,由机器人自动配送

3

机器人配送上楼

4

扫码取件,快递轻松拿走

坎德拉机器人采用自动驾驶技术,可自主避障,实时定位,确保室内稳定运行;接入电梯控制系统,可自动呼叫电梯,全楼宇配送到人;通过云端调度系统,还可以实现机器人的多机协作,实时联动,配合楼宇管理规则排班。机器人采用分体式设计,可根据不同场景和业务需求,量身定制不同的功能和收派件隔口;解决了封楼、快递不能上楼配送的问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