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展会亮点带你抢先看,快来「看展」

2020-06-30 19:19 性质:转载 作者:斯坦德机器人 来源:斯坦德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7月3日至7月5日斯坦德机器人将参加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是亚洲电子制造行业领军展会!斯坦德机器人诚挚邀请您,莅临观展!斯坦德展位:6.1馆丨A123 地...

2020年7月3日至7月5日

斯坦德机器人将参加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

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是亚洲电子制造行业领军展会!斯坦德机器人诚挚邀请您,莅临观展!

斯坦德展位:6.1馆丨A123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此次我们将在现场演示最新款Oasis系列激光SLAM导航移动机器人。该系列产品依托斯坦德成熟的激光SLAM技术且经众多行业客户的落地项目验证,可为客户生成定制化的柔性物流解决方案——机器人根据生产需求,自动实现点对点的搬运和自主路径规划,通过搭配不同的外接模块,可满足料车搬运、辊筒对接、移动机械臂、自动上下料、栈板搬运等多场景的生产需求,有效提升生产柔性和效率,助力企业提高ROI,实现智能化转型。

适应动态工作环境,无需任何场景改造,能极大程度代替人工作业,方案包含标准移动机器人及功能模组、机器人调度管理系统(FMS)和专业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 软件算法完全自主研发,支持定制化需求。

柔性物流解决方案的特点

路径灵活,柔性强:

可根据产线需求灵活规划、软件端编辑和调整机器人路径,确保最佳作业效率;

协调作业,效率高:

根据产线需求为机器人合理分配订单任务,并调度机器人以最优路径协调作业、互不干扰;

可视化管理,更直观:

系统可实时监控移动机器人运行状态,知悉机器人当前位置,真正实现智能运维;

自动派单,更快捷:

系统提供Web Service接口,可与企业物料信息系统无缝对接;自动将任务下发至机器人,实现全厂级工位间的精确输送;

自主研发,全定制:

软硬件全部自主研发;按需定制,支持背负、牵引、传输、复合等多种执行机构, 满足产线多样化需求,无缝对接工厂产线现有输送设备。

柔性物流解决方案的客户价值

工作效率高!至少提升3倍:

斯坦德机器人可自动充电+24小时工作,效率至少提升了3倍;

稳定准确率高!风险可控:

高达99.9999%的准确率,几乎不出错,风险可控;

年均成本回报快!以一敌三:

1台机器人>3个人工,管理成本下降,人工成本降低,1-1.5年即可回本;

实施周期快!标准化产线:

模块化设计、标准化产品产线、大幅度缩短周期;

初始投资更柔性!无需改造按需拓展:

工作柔性化、无需场景改造、按需拓展、可搬迁。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