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能沟通、实时响应“样样精通” 这款“重庆造”智能客服机器人即将上线

2020-06-29 20:53 性质:转载 作者:上游新闻 来源: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9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由两江新区落户企业重庆小雨点与重庆大学合作开展的科技人才培养项目结出硕果,第一个实践项目智能客服机器人——小雨慧答已经完成研发及调试,即将正式上线...

6月29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由两江新区落户企业重庆小雨点与重庆大学合作开展的科技人才培养项目结出硕果,第一个实践项目智能客服机器人——小雨慧答已经完成研发及调试,即将正式上线。

据了解,小雨慧答集成了语音识别、语义理解、知识图谱、深度学习等多项智能交互技术,能准确理解用户的意图或提问,再根据丰富的内容和海量知识图谱,给予用户满意的回答。

小雨慧答是基于NLP、ASR、机器学习、图数据库等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的智能化客服综合解决方案。通过丰富的行业知识库以及运营经验,实现智能沟通、随时响应,使得客服效率提升60倍,成本降低95%,适用于金融、电商、政企、直播、旅游等多个行业,也可针对不同行业和场景提供定制化方案。

目前小雨慧答已成功应用于某互联网金融平台、国内知名呼叫中心、某服饰品牌天猫店,为企业营销、销售、服务提供增长引擎。

目前,该产品已经得到了重庆大数据联盟、重庆云数据协会等单位的认可,正在准备接入试用。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重庆小雨点一直积极推动全方位、多层次的产学研合作,推进技术产权化、成果资本化,发挥企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三大引擎的合力,加速创新发展,共同推进区域金融合作,推动行业乃至经济的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小雨慧答项目研发过程得到了重庆大学的大力支持,参与了该产品的开发,这也让重庆大学的同学们学以致用,在实践中完成了对知识的理解和运用。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实习生 宋沁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